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BG】醫院裡的秘密情事

「奇怪了...?這…這裡是…?」男人緩緩睜開雙眼快速的巡視周圍一圈,最後目光停落在身邊一位漂亮的護士,一瞬間讓他呆了下。

「你醒了呀。感覺怎麼樣?」護士用著可愛的甜甜的聲音問著男人,並低頭記錄他的情況。   「妳叫什麼名字?」男人悠悠的將雙手枕在腦後,看著護士說。  

「我嗎?我叫紫,光先生」光,是這個受傷的男人的名字,她甜甜一笑。

男人看了她一眼,起身將她拉進懷裡,並霸道的吻上紫的小嘴,想當然懷裏的人兒一定是瞪大雙眼且反抗著,但對於光這種粗曠的大男人來說,根本毫時殺傷力,反而越覺她可愛。

「唔…光先生,請別這樣…這裡…不行」紫的杏眼微微泛淚,渴求光停止他的殘暴肆虐,可當男人想要的時候,誰都無法阻止。

「我想要…妳」說完,他的手伸進護士服裡,搓揉著乳珠,另一手托著紫的臀部讓她更貼近自己,懷裡的人兒瞬間臉紅,她揮著小手,扭動身體,卻毫無效果。  

紫明顯感到快感,並覺得身下有東西頂著自己,臉更是紅的不行,她抬頭淚望著那個充滿野獸氣息的殘暴男人「光先生...請...不要...這樣...啊…」她的嬌喘,更讓光想要她的慾望更為強烈,他撕開紫的護士服,大膽的含住她的雙峰,舌頭舔弄著乳珠,手伸進內褲裡,搓揉愛撫著小穴。

紫經不起如此強烈的快感,雙手環上光的脖子,抱著他的頭喘著氣,身體的誠實反應跟嘴上說的不一樣,這讓光更想擁有紫,但不論紫如何反抗,都敵不過眼前這個男人,帶著淚水,她也享受著這場甜蜜卻殘暴的性愛。

「好女孩,好乖」光笑著說。抽出手,手上盡是白濁的液體,刺鼻的腥味,讓紫一時之間呆了,光將紫壓倒在床上,他一手抓著紫的雙手高舉過頭,一手拉下拉鍊掏出硬物,瞬間,紫驚恐的看著那硬物。光測著身,好讓硬物可以頂到紫的小嘴,逼她為自己口交,在紫口交的同時,光將她的內褲脫下,手指緩緩的探入小穴,肆虐的抽插著。

光的手指在紫的小穴裡抽插著,泛著淚,紫幫著光口交,終於,光將手指抽了出來,紫趁機退開,大力的喘氣,但光不讓紫有太多喘息的空間,他將紫抱起,讓她坐在自己的硬物上,紫受不了這突來刺激,失口叫了一聲,光堵住她的小嘴,扶著紫的腰,讓她上下抽插著,自己也微微的前往後的扭著自己的臀部。

「啊哈…不要…住手…」紫哭著說,但身體卻配合著光的動作,一上一下的放浪的交媾著,一下又一下的狠狠的抽插著,每一下都大力的撞擊著紫的花心,每一下都將她頂上高潮。

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讓紫全身無力的在光的懷裡喘氣,只是光卻沒有想停下的意思,他讓紫轉身趴下,紫還沒會意是怎麼一回事,光從後面像著狗交配的樣子,狠狠的再插入紫的小穴肆虐著,紫抓緊床單,小嘴張開著叫著,流出一些口水,瞪大雙眼,她哭喊著要光住手停下來,可光卻當作沒聽到似的繼續虐著。   光壓在紫的背上,臀部一前一後的抽插著,手繞到前面握住雙峰,不斷的搓揉捏壓,紫不斷的搖頭,全身顫抖著,大力的喘著「不要…住手…」任憑紫怎麼哀求光卻像個聾子一樣,繼續他的殘虐。

光抽出硬物,抱起紫讓她面像自己,他看著她,舔去她的淚水,而後吻住她,伸舌舔吻嘴裏的一切,紫滿臉通紅的看著光,她在他的懷裡喘氣…而床單跟光的褲子,都沾滿那些白濁淫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7)

2020-05-03 23: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米妮 158 小D 19 45kg 大一學生妹初次下海兼職 臉蛋清純可愛性格開 朗愛笑蠻有女友fu的 很好相處 溫柔體貼 遇到疫情想要幫助家裡減輕負擔 偷偷下海兼職 需要提前
http://1.bp.blogspot.com/-uQIy9hsOpK4/Xq1ooeYHBvI/AAAAAAAAAc0/etBSPE49cS8z7h5oJeT1QKPtb0Oe3OjogCLcBGAsYHQ/s320/003832z7q5fckhqxhz5zxr_%25E5%2589%25AF%25E6%259C%25AC.jpg
2020-05-03 2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結束了?
感覺未完待續,不寫完整嗎?
2018-08-27 07: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http://bit.ly/2j5s5tb  點下載❤
http://bit.ly/2j5s5tb 點下載❤
載載
2017-11-06 0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什麼,意猶未盡啊XD
2016-05-03 2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意猶未盡是甚麼WWW
2017-10-18 11:02回覆
护士啊哈哈
好看
2015-12-10 09: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7-10-18 11:03回覆
好害羞\\\\\
超讚的阿~加油
雖然節奏似乎快了點
總覺得護士的反應有點奇特
(在現實應該會直接巴掌過去然後叫警察www
2015-09-05 1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文,所以有點抓不住節奏,下次會趕進的,謝謝你的意見///
2017-10-18 11: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