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燈的冷徹 BL向(鬼燈X白澤) [佔有慾]

#   白澤轉性

#   亂O1/2梗亂入

#   白澤大人已和鬼燈大人結婚

#   寫得很爛,有點渣,錯字很多,不要打我!   QVQ

***********

[給!你要的藥!]

白澤將做好的藥遞出去給鬼燈,後者面癱的接過,連半句謝謝也沒說轉身就要走了。

[等等……….]白澤說。

[怎麼了嗎?白豬?有話快說!我很忙!]鬼燈轉頭面癱回答到。

[那個……今天可以來……?]白澤以蚊蠅般的聲音小聲的說。

[欲求不滿嗎?白豬?]鬼燈挑眉道。

[才沒有!!!我……只是擔心你熬夜會暴肝罷了!我要好好的督促你的睡眠情況!]白澤一臉理直氣壯,可惜他的臉上的紅暈出賣了他,鬼燈瞟了眼前的人兒一眼說。

[沒辦法!最近眾合地獄出了點狀況,阿香那邊忙不過來,桌上又有一堆公文要急著處理我沒時間睡覺。]

又是阿香都已經有我了,還在想其他的人!哼!

想阿香就算了,還在想工作!哼!

去跟工作結婚吧你!!!

心裡的不滿白澤並沒有說出口,只問了:[那你什麼時候可以空出時間?最近有辦法嗎?]

[沒辦法,我會再抽空來陪你的!先走了!]

鬼燈在白澤的額頭輕輕的落下一吻,便轉身離去,看著鬼燈的背影,白澤心中泛起了一絲酸意,明明都結了婚,可是感覺鬼燈心裡似乎沒有他的存在,他就只在意工作和……阿香?

不對!!!鬼燈怎麼可能和阿香……可是……最近鬼燈和阿香走的特別近…..一定是疑心病作祟,白澤甩了甩頭,轉身回去工作。

*************

過了幾天,白澤到地獄去處理一下事情,事情處理完時順便繞去看看自家”老公”。

來到閻魔殿詢問閻魔大王鬼燈到哪了,閻魔大王說:[鬼燈君啊…..他昨天就一直待在眾合地獄沒回來,那裡的事似乎變的很棘手,連他都處理的有點頭痛!]白澤聽完向閻王到謝之後立馬飛奔到眾合地獄想去看看那裡的情況。

來到了眾合地獄,白澤看到鬼燈身邊為了很多的女獄卒,大家一邊向鬼燈猛擠一邊拿著手上的資料要給鬼燈,這時阿香從旁邊把鬼燈拉出來管理好現場的秩序。

[謝謝你了!阿香!]鬼燈點頭致謝。

[不會!鬼燈大人!你沒事吧?]阿香溫柔笑著問。

[沒事…….咦?白豬!你怎麼來了?]鬼燈發現白澤站在一旁,臉上沒有表情,說出來的話帶了一絲酸意。

[沒有!只是順道過來看看你工作得怎麼樣,不過你似乎很忙,我不打擾你了!]

說完白澤轉身就要走,這時鬼燈從後面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的說:[後天….我後天就可以忙完了!,你在忍耐一下吧!]

[……….恩!!你慢慢忙吧!要小心一點!]白澤回抱了鬼燈一下,輕輕的在鬼燈臉上落下一吻,紅著臉走了。

鬼燈看著白澤的背影愣了一下,摸摸臉上被親過的地方嘴角露出似有似無的微笑,阿香在一旁微笑的看著兩人的互動,直到看夠時才輕喚鬼燈的名字,這時鬼燈才回到現實,收回剛剛的表情換上一副最強輔佐官的撲克臉繼續工作。

********************

白澤回到桃源鄉心情好得不得了,輕哼的小曲將蒼耳子的葉子放進磨缽裡磨成汁,心裡想著後天要怎麼和鬼燈一起過。

[白澤大人!]

要到現世的哪裡遊玩呢?

[白澤大人!!]

台灣好了那裡的水果還挺好吃的。

[白澤大人!!!!!]

一旁的桃太郎提高音量才把白澤拉回來。

[恩?桃太郎君~有什麼事嗎?]白澤笑咪咪的問。

[白澤大人,剛剛太上老君來要了一些回命草藥去做仙丹,我把我們這的草都給他了,現在已經沒有了!我先摘些回來。]

[喔~好啊~你去吧!小心一點,喔~還有,後天放你一天假,你帶小白他們到處去玩玩吧!我要和鬼燈出去~]

白澤現在的心情開心的不得了,感覺好像等下就要出去玩似的,原來他在開心這個啊~桃太郎心裡想。

[好的~謝謝白澤大人~那祝你和鬼燈大人玩得開心!]桃太郎說完,背起竹簍,轉身出門採草,留下一群專心工作的兔子們和開心的白澤。

***************

時間飛快,到了和鬼燈約的那天,白澤起了個大早,梳洗一翻,想著要去玩的路線,這時接到了鬼燈的電話。

[喂?白豬!剛剛阿香那邊又出狀況了!而且變得有點嚴重,今天沒辦法法陪你了,我會再找時間…..]

白澤沒心情聽下去了,直接氣的對鬼燈大吼:[什麼嘛!!!!!阿香阿香的!!你最近都和阿香走那麼近也那麼常跑眾合地獄,你有考慮到我的感受嗎?我只是想要你好好的陪我一天,就一天而已!很困難嗎?]

鬼燈急著澄清:[白澤!你聽我說…..]

[我不想聽!你那麼喜歡女的,幹嘛娶我?你乾脆去和女的結婚算了!至少他可以替你生個孩子!去工作吧你!工作狂!嗚……]

[喂!白澤…..]鬼燈話還沒說完白澤就掛電話了。

白澤知道,鬼燈工作很多,很忙,也知道眾合地獄那的事情很棘手,可是他就是不喜歡鬼燈被一群女獄卒包圍,也不喜歡鬼燈和阿香這樣說說笑笑的。

那個人明明是他的!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包圍著他,不要讓他和自己有相處的時間,想到這白澤心裡有種難過的感覺,坐在椅子上臉埋在雙膝間啜泣,等哭夠了就找出以前藏的酒拿出來喝。

在和鬼燈結婚後,白澤為了鬼燈改了很多陋習,不在上花街玩女人,專心的工作,不在狂喝酒,雖然偶爾會和鬼燈喝個一兩杯,但也不至於說喝得醉爛如泥,儼然是個好妻子模樣,但這次白澤卻將這桶酒喝到快見底,邊喝嘴裡還邊罵。

[嗚…….該死!!鬼燈……工作….狂!!去死啦…….!嗚……嗚嗚……什麼嘛!]

白澤趴在桌上一直哭,嘴裡一直重複著話,這時白澤摸到桌上有一個罐子,將它拿近看才發覺是一罐藥水。

[這是………?!]

白澤看了看藥水,這時自己才想起來有製作過這種東西,心裡想了一下,決定將它喝下去,才喝下去沒多久白澤痛苦的摸著胸口,倒在地上,手上的瓶子滑落了下來,滾到了椅子邊,瓶子上的標籤寫著”娘溺泉泉水   改良版”(註1)。

*******************

隔天早上……..

[白澤大人!您早!]

桃太郎很有精神的向屋裡打招呼,但卻沒有人回應,桃太郎疑惑的向店內探了探頭。

奇怪?這個時間….白澤大人因該起床了啊?怎麼沒有人回應呢?該不會昨晚又和鬼燈大人….呃….做了什麼ML(註2),所以爬不起床吧?桃太郎心想,於是去敲了敲白澤房間的門。

[白澤大人!你在嗎?白澤大人~]這時桃太郎開了門發現門沒鎖,走了進去。

[咦?白澤大人不在房裡?]桃太郎大驚,立刻把屋子裡找了一遍,卻沒發現白澤。

[奇怪….白澤大人和鬼燈大人結婚後總是認真工作啊,從那之後白澤大人沒有翹班過…..他會去哪裡了?咦….?這是…..?]

桃太郎看見桌上放了一張紙條,上面畫著一隻很大的貓好好,一看就知道是白澤的畫風,桃太郎拿起來看了一下,發現背面有寫一些字。

”內~桃太郎君~我要先出去玩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我就會回來了~極樂滿月就先交給你啦!加油!”

什麼?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為什麼白澤大人會翹班出去玩呢?他曾經發過誓會好好的工作,不會讓鬼燈替他操心,現在怎麼會……..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把極樂滿月的工作全交給他!天啊!!!我要要求加薪啊啊啊啊啊啊啊!!桃太郎心裡懷著複雜的心情跑去找鬼燈想辦法了!

*******************

剛來道閻魔殿門口就看到了小白和鬼燈。

[桃太郎~早安~你怎麼一臉慌張的樣子?發生什麼是了嗎?]小白擔心的問。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鬼燈也面癱的問道。

[不好了!!白澤大人很稀奇的說要翹班!而且一翹就是一星期!他還把極樂滿月交給我管理!]

[什麼?!白豬有說他去哪裡嗎?]鬼燈的臉色十分的難看,按著脾氣問了桃太郎。

[沒有….白澤大人沒說他去哪…..]桃太郎小聲的回答道。

[那隻白豬!掛我電話就算了!還給我搞失蹤!很好!等我抓到他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

鬼燈心裡開始打起如何處置那隻神獸了,這時在一旁的小白突然說:[诶?這張紙上….有白澤大人的味道……..但聞起來又有些不一樣…….好像多了一股女性的味道….?]

小白在紙上嗅了嗅又說:[恩!這個味道是白澤大人沒錯,但這個味道有參雜一些女性的味道。]

[難不成白澤大人又跑去花街了吧?可是他…….]桃太郎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旁極為恐怖的殺氣給打斷了。

[那隻白豬………]鬼燈的臉比剛剛難看了很多,地板被他的殺氣震出了裂縫,抄起一旁的狼牙棒便往眾合地獄的花街衝過去了。

[嗚……..剛剛的鬼燈大人的身上散發出好可怕的殺氣……..]小白縮在桃太郎的腳邊說,桃太郎蹲下去摸了摸小白安慰他,心裡想著希望白澤大人不要出事,還有要怎麼處理極樂滿月。

**********************

鬼燈跑到花街尋找白澤的身影,但……不論他怎麼找就是沒看到心上人的影子,鬼燈可被逼急了,到處闖進別人的店東翻西翻的,但沒有一個人敢出聲阻止。

只要一靠近鬼燈,就會被他身上的殺氣給嚇到後退十公尺遠,所以大家認他隨便亂翻,但鬼燈始終卻找不到白澤,無奈之下打算先回去,明天早點起床來找白澤。

正當鬼燈心裡正在想白澤有可能的去處時突然聽到巷子裡傳來呼救聲,轉頭望過去就看見了一個喝醉的獄卒將一位嬌小的少女壓在牆上調戲。

[嘿嘿……乖~我不會對你怎樣,只是想請你陪我喝一杯啊!賞個臉嗎!姑娘~]獄卒說著便將手往少女的大腿摸。

[不要!!放開我!!救命啊!]

少女極力的掙扎無奈自己的力氣敵不過男人只能任由著他吃自己的豆腐。

[嘖!]

鬼燈現在已經很不爽,沒想到又看到獄卒酒後騷擾女性,一把火整個上來,拿著狼牙棒便往那個不知死活的獄卒揮了過去。

[噗喔!!!]

好一支漂亮的再見全壘打!被打飛的獄卒以極快的速度捂著臉衝回來,想要教訓一下到底是誰敢這樣對他。

這時鬼燈拿著狼牙棒,臉上的表情有如修羅。

[身為一位獄卒,竟然膽敢做出如此丟臉的事,你是忘了規矩嗎?]

[對….對….對不起啊!!!請鬼燈大人大人有大量原諒我!!!!!我不會在這樣做了!!!]

這位可憐的獄卒嚇到連尿都快流出了,跪在地上連磕頭,請求鬼燈的原諒,但這時鬼燈看著這位怪可憐的獄卒,沒心情教訓人,於是對他說。

[下次要是發生同樣的事,我便會讓你嚐嚐比阿鼻地獄還要恐怖的懲罰!快滾!]

[謝謝鬼燈大人!]

這位獄卒連忙夾著尾巴逃跑,他可不想要繼續待在那,要不然待會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敢保證啊!這時鬼燈轉身看向那位少女,伸手將她扶起來,問到。

[你沒事吧?有哪裡受傷嗎?]

[沒事!]少女低著頭小聲的說。

這時鬼燈仔細打量了這位少女,穿著一身白色短旗袍,衣服邊邊用淡藍綠色的線點綴著,旗袍襯托出她曼妙的身材,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身,下身穿著一件紫色的澎澎裙,露出修長的腿。

髮型是中國少女喜愛的包包頭,連鬼燈這種不太接近女色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眼前的美人,這時鬼燈的眼睛看到這位少女的右耳戴著一個中國結的耳環,那個耳環……是白澤常帶的那個耳飾嗎?

而且剛剛扶他起來時,他身上的味道……聞起來像白澤……只是……有些不一樣,聞起來有參雜一些女性特有的味道,該不會……少女看見鬼燈似乎在沉思什麼,於是就連忙的說。

[我要先走了~感謝鬼燈大人的出手相救,感激不盡,後會有期了!]說完轉身便要走了。

鬼燈這時才回過神,看見那位少女要走了,便說:[等等!你是……白澤吧?]

少女柔弱的身軀顫抖了一下,用極為顫抖的聲音說:[不……不是的……你……你……認錯人了~我要走了!]少女邁開步伐跑了出去,卻被鬼燈抓住手跑不了。

[你要做什麼…….?]少女語氣充滿驚恐。

這時卻還低著頭,不敢抬頭,鬼燈一手把少女的臉往上抬,這時才看見這位少女的真面目,是一張和白澤極為相似的臉,只是臉上的線條多了幾分女性特有的活潑和魅力,用手撥開了額頭前的劉海。

沒錯!額前有隻紅色的眼睛,這不是白澤是誰?

[白豬!你別鬧了!你怎麼會便這樣!]鬼燈怒氣沖沖的問。

少女用力想甩開鬼燈的手,無奈對方是個男人怎麼也掙脫不了,[放開我!我不認識你啦!!我才不是什麼白澤還是白豬的!]

雖然少女嘴裡著麼說,但眼神出賣了她,她不敢直視鬼燈,鬼燈這時明白,她在說謊,心思飛快的轉一下,她放開了少女,對她說。

[好吧……是我認錯人了!十分的抱歉!],這時少女噓了口氣,轉身要走時,鬼燈故意大聲的說:[噯~怎麼辦?白澤不在,極樂滿月亂成一團,桃太郎也臥病在床,現在沒人管理,真糟糕啊……]

少女聽到立刻轉身拉住鬼燈的衣服,[什麼?桃太郎他怎麼了?極樂滿月發生什麼事了?]

少女眼神流露了慌張和不安,眼角帶著些許的眼淚,抓著衣服的手顫抖不停,鬼燈看了不忍心,一把將人摟入懷裡,輕撫著背輕聲的說。

[還說你不是白澤!你這不是承認了嗎?]少女……不……白澤這時才明白過來,他上當了,立刻推開鬼燈,氣的大吼。

[混蛋!你又欺騙我!]

[如果我不這麼說你會承認嗎?你到底在想什麼?竟然把自己變成女的]鬼燈又氣又擔心,他擔心白澤這個模樣會到處被人騷擾。

[恩?你不是喜歡女生嗎?那我把我自己變成女的,你不是很開心嗎?]

白澤說完撲到鬼燈的懷裡蹭啊蹭,手滑過鬼燈的胸膛,把頭埋進那溫暖的臂膀裡,鬼燈已經氣到忍無可忍了,推開白澤大吼。

[誰說我喜歡女的!你這隻豬!是吃醋吃到腦袋壞掉嗎?我跟阿香沒什麼!雖是青梅竹馬,但我對他沒感覺啊!我喜歡的人是你!原本的你!如果我不愛你,那我為什麼要娶你?我為什麼要答應和你白頭到老,因為我愛的是原本的你!]

這時白澤愣了一會,他笑開了,還留下了兩行淚。

[我是為了你才這麼做的,如果這樣能讓你多陪在我身一邊一會,即使要用我的命來換我也可以!]

神獸的生命是無限的,因為看過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嚐過失去身邊的人的滋味,心也早就麻木了,但這時命運的捉弄,讓他愛上了他,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已經多久沒體會過了呢?

一但愛上了將再說分開,這種錐心刺骨的痛他不想再嚐了,和他相處的時間裡已經漸漸的培養起了對他的佔有慾,他不希望何人可以擁有他,這個人……是他的!

[你這隻蠢豬你到底再說什麼!什麼賠不賠上命的!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鬼燈差點要拿起狼牙棒一把把人毆飛,但……眼前的人雖是白澤,但卻是女人身體,禁不起這種打。

[鬼燈!求求你……不要走……你要怎樣我都可以!你要我不喝酒,我可以不喝,你要我不上花街我也可以!你說的我會乖乖照做……只要你不要離開我……求求你……我不想……失去你……]

白澤抱著鬼燈,身體顫抖的不斷重複這幾句話,鬼燈心裡滿是心疼,知道他會這麼說是因為自己有錯在先,明明答應了他,卻讓他失望和生氣,仔細想想和白澤結婚後都是以工作為重。

好幾次答應了白澤的事卻因為手上的工作而毀約,雖然白澤總是笑著說沒關係,但眼神裡總是透露著失望,這樣累積下來白澤也越來越沒笑容,有時候白澤對他的笑容……是個沒感情的假笑。

這次又因為阿香的事,變成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他才會這麼做吧?

鬼燈想著伸手將人抱進懷裡,說到:[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因為工作而忽略你!我知道你每次都因為我的爽約而不開心,但你總是說沒關係,我沒能聽出你的弦外之音,因而一而再再而三的爽約,我不知道你心裡在不開心,直到昨天你的電話我才知道你心中的不滿,我才後悔沒好好的珍惜你!真的很抱歉……]

懷裡的人顫抖的啜泣著,[嗚嗚…………笨蛋惡鬼……你現在才知道!!!嗚嗚……最討厭你了!!!!]

白澤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報復性的擦在鬼燈衣服,鬼燈不介意,讓他靠在自己懷裡哭個夠,等哭夠了,白澤吸著鼻子抬頭看鬼燈。

[怎麼了?哭夠了嗎?終於要起來了啊!]就像平時對他的嘲笑,但是多了一份以前從沒有過的溫柔。

[嗚…………還沒有啦!!!]說完,白澤臉紅的將臉埋回去,緊緊的抓緊鬼燈的衣服,鬼燈無奈的笑了笑,抱緊了白澤一些,順便問問他為什麼會變女生,白澤不知從哪變出的一個空瓶拿給鬼燈看。

[“娘溺泉   改良版”……這是什麼?]鬼燈一手簍著白澤一手拿著那只空瓶瞧了瞧。

[這是我在中國的某個地方取的泉水,原本喝下去就一直會是個女性,淋熱水的話會暫時變回男性,但若淋到冷水的話就會變回女生,所以我把他這個缺點改了一下,把他改良成喝下去會變女生,淋到熱水不會變回去,這變女生的效果會存在一個星期。]

白澤舒服的瞇著眼睛解釋,接著他小聲的說[我喝下去之後變成女生了,我想不能讓桃太郎看到我這樣………而且我也想讓你生氣一下………]

不知是白澤的錯覺還是鬼燈是故意的,他感覺到鬼燈抱他的力道似乎緊了一些,但他不在意繼續說。

[所以,我留了張紙條,跟他說我要出去一個星期,之後我跑去找小妲己……嗚……]鬼燈加重了抱白澤的力道,好難過……他怎麼了……?

白澤輕輕的動了一下,鬼燈才意識到他抱太緊了,連忙放鬆力道,掩飾的說:[恩!然後呢?]

什麼嘛!這隻惡鬼也會吃醋啊……白澤窩在鬼燈的懷裡幸福輕笑,繼續說:[我去找妲己,跟她解釋我的狀況然後請她收留我,她給我了我身上這套衣服,然後讓我留在她店裡工作……..]

[什麼?你在她的店打工?!]鬼燈一想到有一堆人用色瞇瞇的眼光看著自己的老婆,或是對她伸出狼爪,這把火他可壓不下來啊!

看著鬼燈隨時都要衝出去拆了妲己的店,他拉住了鬼燈,安慰他,對他說:[沒事!妲己只是要我幫他洗個碗照顧他的草之類的雜事,他沒有讓我在客人前露臉,你別擔心!]

邊安慰,白澤心裡多出了幾分幸福,沒想到眼前的男人會為了他去拆了別人的店,甚至不惜對上一群凶神惡煞!

想到這白澤在鬼燈的臉上吻上一吻,抱緊了鬼燈輕聲的說:[你知道我在吃醋的感受了吧~]

鬼燈冷靜下來抱緊了白澤,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只說:[不要再有下次了!]

[好啦!我知道!]

白澤輕笑,吻上了鬼燈的唇,鬼燈也回吻他,兩人在小巷子裡熱烈吻著對方,感受著對方的存在,一吻結束後,白澤臉紅的低下頭抓著裙襬玩弄,鬼燈在白澤的耳旁說。

[白豬,行李收一下,這個禮拜等你回復原狀後,我會將手上的工作處理完,我們到現世去玩,這次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沒辦法阻止我,就算地獄要倒了、毀了,也不能阻止我陪你!]

白澤輕輕的點了頭,笑了開來:[恩!我會等你的~你也要………等我喔!]

兩人緊握的手,兩人心裡同時默默的說了一句話。

[白澤/鬼燈,你是我的!]

END

註1:

白澤有次到中國青海的咒泉鄉遊玩,那時他看到有個黑髮、身材壯碩的辮子男人不小心掉進一個泉水池裡,爬起來時變成一個紅髮胸部雄偉的漂亮女子,於是他取了一點那個池子裡的泉水回去研究,聽當地導遊說那個泉水叫做"娘溺泉"。

是因為有個女孩掉進那,所以那個泉水就被詛咒了,只要有人掉進去那裡就會變成女生,白澤研究了一下,發現喝了泉水會變女生,但淋上熱水就會變回來,淋上冷水會變回去,於是白澤將泉水稍稍改良,喝下去就會變成女生,淋上熱水不會變回來,但變成女生的效果只能持續一個禮拜。

註2:ML=Make   Love,我只能說到這了…….若是不懂的話,可以詢問咱們可愛的GOOGLE小姐,他會很樂意為你解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ww
泉水是亂馬嗎XD
2014-08-27 1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XDDD
 
2015-02-01 19: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