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妳,我不曾後悔:追

那時,身為資優班的......最後一名,我的羞恥感,是來自於我們之間被肯定的差距。

好像,還要越過五十人成績排序的證明,才有資格,愛你。

一直以來只靠老本混吃等死的我,終於頓悟,每天努力讀書到三點、收起了各種玩心,不害臊的到處請教問題,和老師拿題庫練習、上網抓名校的題庫練習,讀書讀到想吐......。

就是因為,喜歡你。

啊,我代表學校去參加作文縣賽,第一名耶。

又接近了你一小步!

去參加了國際生物和化學的奧林匹亞競賽,也都進入了國手營唷。

再靠近了你一小步!

段考成績,哈哈,已經不是問題了,現在都能夠驕傲地和你一起搶第一囉!

我和你還有多少距離呢?

我努力張望,卻發現......

你已經不在我前方了。

「大家就是要以......作為讀書的榜樣,不要一直玩社團、打神魔、談戀愛,哀,撿角啦。」

班導自以為幽默的在台上叫大家以我為目標,而我低著頭,好怕被冠上優等生的名譽,就沒辦法坦然和你在一起......還被誤會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以前被稱讚的,都是你啊。

這個追你的方式好像努力過頭了,我只是喜歡你啊......這卻讓我逐漸失去了和同儕相處的默契和共識,還因為老師的青睞背負了很多比賽的壓力,錯誤卻在放大鏡下被人肆意非訾。

但我不後悔。

偷偷看向你的方向,你對班導的話充耳不聞,低頭狂解數學題本。

你是在追我嗎?

「啊哈哈......只是在追我的成績罷了啊。」我喃喃自語道,垂著的頭,披下的長髮,安靜的眼淚,誰都不會知道。

但我不後悔曾經這樣努力追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