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小回憶

          不知不覺,轉眼間,十一個月已經悄悄的溜過去了。

            小學畢業後,我升上了國中,現在正是五月,雖然春天尚未過去,但是彷彿抬頭一看,就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不過,在譽為「雨都」的基隆裡,也有天氣晴朗的時候,大地就像敞開了笑顏,讓好多好多的孩子在草原中奔跑;讓好多好多的小生物出來透透氣..,彷彿回到了我的國小生活、我的童年。

              每次下課的時候,就算我們已經是五、六年級了,還是會和學弟妹們搶遊戲地盤-鐵滑梯,那是我們玩「鬼抓人」和「紅綠燈」最好的據點,我和我的一大群朋友,總是玩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我想,就算是學弟妹們也會看不下去吧!

              另外,我們還發明了一種遊戲-「搶帽子」,這主角就是我朋友羽絨外套上的帽子,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下,它被我們扯下來亂丟,久而久之,就成了我們這群女孩最喜歡的玩具。還記得有一次,其中一個女生把帽子從二樓直接往下丟,卻不小心掉進了水溝裡呢!幸好,被打球的同學撿了回來。

              曾經,我也和最要好的朋友吵過架,我的心裡實在難受極了,不是因為是我的錯,更不是因為她不想和好,而是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刀」是劃在哪一個地方。當天下午,趁著老師再播放電影的時候,別人是不斷地享受「看電影」的娛樂,而我則是不斷地提起鉛筆寫著道歉卡。

              那天,我很開心,我們和好了。    

              多少的日子裡,是這樣帶著笑容、含著淚水過去的,時間總是來得快也去得快,回憶起那時,我彷彿只是一直在追隨它的蹤跡罷了。只能這樣的感嘆、這樣的思念,那既回不去又美麗的小小回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妳竟然改了筆名⊙▂⊙
是說妳也好久沒上POPO了吧~我好想妳呦~幸好妳最近又有來更文了~
總之,每次看妳寫的這篇文就覺得很好笑,繼續加油吧
2014-08-27 14: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啦魷魚~~總是一直支持著我,對啦!我也差不多
一個月沒上popo了,實在是覺得好空虛呀!不過沒想到才一轉眼
,魷魚你小姐的實力又大大提升了不少,真讓我嘆為觀止呢!
在此致上最高的敬意, 若嵐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