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嘿,我們來玩躲、貓、貓──

剛從補習班累到爆肝的我,在一明一滅的街燈下正要走回家,正巧經過了一座公園、荒廢的公園,周圍佈滿封鎖線。

「啊......這裡之前有發生兇殺案還有分屍案等等的、死了很多人呢,難怪會上封鎖線。」我望著公園裡面的鞦韆,幾秒鐘後,鞦韆突然快速地擺動且有人坐在上面瘋狂地晃動的樣子,溜滑梯也有人肉磨過的刺耳聲音,還有那年久失修的單槓,明明沒人卻在搖晃,跟草地,明明沒人卻有腳印,而且還在移動。

我此時卻一動也不動,不是不想動。

是『動不了』。

「嘿,」很多人同時傳出的聲音迴盪在我耳邊,有男人,有女人,同時也有小孩。「我們來玩躲、貓、貓─!」

然後多重聲音依然沒有消失。「吶我先當鬼唷,快去躲吧,去啊!」那聲音讓我的大腦發出危險訊號催促著我往公園裡跑,但是!那裏不是更危險嘛!!!

「1、2、3、4、5─」哪裡可以逃?哪裡可以躲!?

我慌張地看著公園,我找到了小時候玩躲貓貓我每次都躲在那邊躲到媽媽來公園抓我回家吃飯的樹洞,我躲在樹洞裡屏住呼吸。

「6、7、8、9、10─我來找你囉─」那個聲音說,我依然不敢出聲。

「在哪裡呢?」那聲音玩味的說。「渾蛋啊!在哪裡啊!」那聲音變得焦躁,最後暴怒了。

「啊,找、到、了。」輕蔑的笑,它笑我。「躲在那裏嗎,沒有新招啊。」它說。

還沒往前看清楚,眼前一片血紅,整顆頭都好熱、好熱,熱到要爆掉了。

爆掉了。

原來是我的臉,被樹幹狠狠的重擊了。

「嘿,我們來玩躲、貓、貓─」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