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恐懼

「你...就是你...」

那天,當我從噩夢中驚醒過來時,正喘著氣全身冒著冷汗,視線看向擺放在自己床邊的大鏡子,鏡子裡頭的自己看起來是多麼的狼狽。

剎那,看見一個人影出現在鏡中的自己身後,那是個頭髮異常於一般人長度的女人,她正在對著鏡子裡的我尖笑著,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害怕的大叫了起來。

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睡在床上,看來是作惡夢了,所謂的夢中夢還是第一次嘗試到。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的出門上學,路途中經過了小時候自己和父母經常去玩的公園,曾經充滿著孩子們的歡笑聲的那個地方,現在幾乎沒有人敢再踏進去一步,從那件事之後...。

那是我十歲那年,爸媽突然叮嚀自己不可以再進去那座公園,說是個有恐怖的女人會坐在公園的木椅上,看著大家,監視著大家,計畫著...計畫著....下一個要殺誰!

我從來沒有相信過鬼神什麼的,但是既然父母都這樣叮嚀了,我也沒有再進去過那座公園裡。

突然有天,從鄰居口中聽說有個孩子暴斃在公園木椅上,之後的幾天,許多孩子常常會在裡面莫名跌倒或著受傷,久而久之,已經不會再有人敢進去那座公園了。

我搖了搖頭,要自己別再胡思亂想,快步的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放學,因為成績的關係被迫留下來輔導進行輔導的我,見外頭天色開始漸漸的暗了下來,內心也開始莫名的感到緊張,夜晚回家路的黑暗任誰都會感到害怕,直到九點時老師才放我回家。

從學校出來後,走在陰森又黑暗的道路上,突然一陣冷風吹過,我感到一股寒意,身子顫抖了下。

「你...就是你...」

聲音回盪在耳邊,就像是站在自己的身旁對著自己說一樣。

我嗚著耳朵,看了看四周以及身後,卻都空無一人,我開始感到害怕,腳步也開始加快了起來,然而前方的道路卻像是無止境一樣。

我著急的拿出手機,時間早已從九點變成了十點多再過個幾分鐘就要十一點了。

心裡卻開始越來越著急,剎那看見眼前有個燈光在閃爍著,我高興的朝著燈光的方向跑去,那是個路燈,然而我卻注意到路燈下,有個空木椅。

這個木椅我認得,我看了下四周,更加確定自己心裡所想的事...這裡是公園裡!

一眨眼,有個女人就坐在木椅上。

我想拔腿就跑,自己的身體卻動彈不得。那女人正在笑,他的笑聲迴盪在我的腦海裡,令我的頭疼痛不已,然而當我的視線和他對上時,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

恐懼

我大叫,我瘋狂的大叫著,回過神來才發現眼前是雪白的天花板,四周傳來吵雜的說話聲,眼前都是穿著白袍以及白衣的人,一看就知道是醫生跟護士。

「這裡是哪裡?」我迷糊的問道。

那女人呢?公園呢?

那人,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著恐怖又怪異的事實:

「這裡是XXX精神病院,你是這裡的病人,住在103號病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摁摁 不錯不錯
我懂我懂
2017-12-30 18: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 你懂就好。
2018-04-09 17:43回覆
雪海
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主角從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誤以為是另一個不認識的人,像是神經受到壓抑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知道妳懂我的意思嗎?
我的感覺啦......
2015-04-08 19: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呼吸不過來!!!!趕快急救急救((被打



I know I know^^



但要說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還是真有那樣一個恐怖的女人出現就...靠你低想像哩~


2015-04-08 20:49回覆

這篇文章寫的不錯,很喜歡
2014-09-30 20: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你能喜歡^^
2015-03-28 11:47回覆

是恐懼讓他發瘋
還是是因為他發瘋所以活在自己恐懼的幻想呢
前後反差的效果
讓人睜大眼睛
2014-04-05 22: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時候就要看讀者的想像嚕~
不管是發瘋還是真的有鬼都免不了恐懼在心裡作祟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