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我只是,想要有人陪。

「三哥,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少女有些困惑的眨眨眼,同時也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看著一旁揹著隨身包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問道。

少年看了一眼自家妹妹,在看了眼時間,嘖,這麼晚了,快去快回吧。於是,少年說:「沒什麼,我要去附近游泳池練習游泳,很快就回來了。環環,早點睡。」

「我陪你去吧。」被稱為環環的少女說道,隨後站起身拿起手機跟錢包,解釋著原因,「大哥說如果你要半夜出去,最好是讓人陪你,不然怕你會搞出個什麼五四三。」

「今天大家都累了,睡的可熟了,自然我這個小妹是要來陪你的,不准拒絕。」

少年聽著自家妹妹的解釋,不自覺得嘆了一口氣,最後還是乖乖妥協了,「好吧,那妳乖乖待在旁邊做妳的事。」

「恩。」

說實話,半夜的游泳池應該是不會開的,只是由於少年跟管理員很熟,所以就借來了備用鑰匙,隨時可以使用,只是用完一定要記得關好任何東西。

「這裡......」環環跟著自家三哥到了游泳池的旁邊,突然有一種莫名恐懼的感覺爬上了她的心頭,讓她的腳步頓時停下,這是怎麼一回事?這熟悉的感覺,是怎麼了?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正當她想叫住自己家三哥的時候,他早已換好泳褲,噗通一聲的跳下了水裡,她根本來不及說什麼,只能輕輕嘆了一口氣,靜靜的看著對方游泳。

突然,莫名的一股力道拍住她的肩,害她不小心叫出聲,然後她也聽到了後方的嘆息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同班的友人啊。

「無幽?你怎麼在這?」她有些疑惑。

「我不放心妳。」被稱為無幽的少年輕嘆了一聲,「我說過了好幾次,妳去哪裡晃都可以,就是不要來這個游泳池,如果不是我正巧看到妳跟妳三哥進來的話,我也不會在這裡。」

「怎麼回事?」她微微蹙眉問道。

無幽是有陰陽眼的人,他會說出這番話就表是這裡不簡單,只見他再度嘆了一口氣,說道:「這裡太危險了。」當他的目光轉向游泳池的時候,突然一點動靜都沒有,這讓他們兩個都嚇的不輕。

無幽一秒覺得事情不妙,趕緊拉著她的手道:「我們快走!」

「可是三哥......」她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不理解為什麼三哥會突然失去蹤影了?

「環環,我們快走,快,我不希望連妳都一起消失。」無幽這次不等她的同意,直接就是拉著她狂奔,當兩人的消失之實,游泳池那裡突然出現了另一個人影。

那人影站在第七道,手上抓著正是剛剛消失的人,但身子卻只剩下一半,血染滿了整個游泳池,成了血河。

只見人影緩緩的勾出了一抹笑,用著她那不太真實的聲音一字一句道: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但真的很毛耶……
看了我更不想靠近游泳池了說…
2014-04-04 1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就
不要靠近了(不是這樣
回覆

老實說半夜看這個感覺毛毛的……
2014-04-04 0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半夜覺對不要看w
其實我覺得我打的很普通。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