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生

「可憐的孩子,跟我說說你的願望吧」女子好聽的嗓音從窗邊傳來,雖稱呼他「可憐的孩子」,但語氣絲毫沒有同情,甚至參雜了股玩味。當然,這種事情,年僅十歲的男孩是不會懂的。

有些害怕的摸索著,從床上起了身,慢慢拖著腳步往女子所在的窗邊移動。

「姐姐…你…是誰……?」摸索著抓住女子的手指,男孩怯怯的問

「我是被你召喚而來的」

「我…?我沒有召喚……」

「噓,」女子伸出沒被握住的右手食指抵在男孩唇上「告訴我,你的願望」

然後,我來替你實現。

當然,你得付出一點代價——

性感的嗓音在少年耳邊誘惑般的絮語,如同一隻惡魔在勾引獵物般,絕美而妖豔,令人只能深陷其中……

「我想要……」

佐藤直樹,30歲,上班族,有一名論及婚嫁的女友。

喜歡的東西:冰冰涼涼的生魚片

厭惡的東西:羊肉,據本人表示討厭腥味。

個性簡單說就是有點神經質,最近有越來越歇斯底里的傾向。與女友關係無法再往前一步是主要原因之一,工作上遲遲無法升遷,迫使他不得不常常加班做企劃也是極大原因。總之,大概連他本人都搞不懂三者間怎麼彼此作用的了。

眼睛極痠,身體也已經到了負荷的極限了,但他仍覺得胸口悶悶的,有種睡不著的感覺。

平躺在床上,他伸手使勁的揉了揉眼,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企圖說服自己早點入睡。

「可憐的孩子…」驀地,一個陌生但好聽的女聲在寂靜的空間中響起。   「你真讓我失望」

佐藤直樹嚇了一跳,瞬間腦子清醒了「你是誰?」睜開眼尋聲望去,他卻發現他什麼也看不到

「你不記得我了嗎?」女聲嘻嘻笑著「也難怪,你當年才十歲」

「什——」

「我想要看到這個世界,用眼睛去看,而不是被侷限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女子依舊一派悠閒的語調打斷了他的話「代價,是過去」

——你可以選擇,你要付出什麼代價,但你只有三個選擇:過去、現在、未來。

「真是遺憾」女子從窗邊跳了下來,高跟鞋著地的聲音刺激著男人的耳膜

他忽然莫名的恐慌。

「人類這種生物啊,沒有過去可以借鏡就不懂得珍惜,真是萬年不變的定理呢。」說著還fufufu的笑了幾聲「但你是我看過最糟糕的。你不但不珍惜你曾經沒有的,甚至連當時的願望、現在的人生都無法掌握」

實現你的願望真是浪費我的力氣。

裝模作樣的大嘆一口氣後,女子踩著輕鬆的步伐走到僵直的男人坐著的床邊「現在的你連摸索著去認識世界的勇氣都沒有了…我還以為那個賭博可以贏說」最後一句像是小聲的自言自語,佐藤直樹也聽不懂。他只是本能的,覺得害怕。

不理會男子,女子在他的面前輕拍了兩下手「契約解除,我要去找別人了」

你的過去還你。

佐藤直樹覺得有點恍惚。好像作了個夢

一個看不到週遭而感到害怕和好奇的夢。

他學到了生魚片是冰涼的,他用感受的

他知道了羊肉有臊味,他用聞的。

究竟有多久,沒有好好感受這個世界了呢?

「——是你贏了,那男孩沒有成大器」走在夜晚的街上,女子低低的自言自語,即使打扮鮮華也沒有人對她多看一眼

「是嗎」憑空出現在女子身邊的男人,手挑逗的拂過女子的大捲長髮,甚至指尖還掃過女子敏感的後頸。

微微偏開頭避開男子的撫觸,女子的秀眉微顰「你在幹嘛,慾?」

「我在想,既然這次我贏了,我要走妳應該不過分吧?美麗高貴的願小姐」

「不要這樣叫我」拍開他的手,女子不悅的甩身就走

就是這樣的女人,才讓男人更想得到。男子揚起饒有興味的笑,望著女子離開的背影。

-------------------

............其實我原本想取無題的(因為我討厭想名字((欸

好吧其實這有點略複雜的故事,可是我目前沒打算寫成長篇(因為我懶(喂!!)

所以我也沒想好架構拉拉拉~一次發2篇的傳統(?)達成w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