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滴答,我什麼都聽不到。

鐘的滴答聲清晰可聞,我的世界好安靜,好安靜。

安靜到,可以聽著自己的心跳,噗砰、噗砰。

窗外沒有汽車呼嘯,沒有行人喧鬧;家裡沒有你們嘮叨,沒有任何,除了我以外的心跳。

當心跳聲蓋過秒針;當情緒湧上心頭;當寂寞氾出眼眶,當顫抖的身軀意識到孤單的籠罩,當脆弱的結界破碎......冷冽的孤獨穿澈全身,才知道自己多渺小,才明白你們多重要。

不管我微熱的思念落在地上;不管我滾燙的生命流在冰河...你們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地上的磁磚將我的淚冷卻;河裡的冰將我的血凝固,不再溫熱,不再流動。永遠都流不進你們的心裡。

心揪得如此難過,淚落得如此乾脆。多強烈的念都傳不到你們心裡,那我又何以渴求你們為我回首?

我是淚灑亦或是血灑,你們有感覺嗎?

不求溫暖的太陽,只求能照亮一隅的蠟燭。

究竟是你們給的小火,還是我鑿壁偷光來的溫暖。到底有沒有只屬於我的光,有沒有專屬我的位置,有沒有只專為我的貼心,有沒有對我真心的關懷?

冬天夜裡,我喝著冰水。

降溫我的思念,冷卻我的盼望。

不再讓自己盼望你早歸,不再讓自己盼望你回這個家。

我會靜靜的闔上心房。我會珍惜你給的每點火花。我會學著知足,不再奢求。我會讓自己不再渴望你的任何溫暖。

我咬著下唇,灑著淚水,邁著步伐。

成長。

滴答、滴答、滴答......

我的世界好安靜,好安靜。

安靜到,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