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朋友!這是我的FB請笑納。

久違的散文終於又出現了,話說這一篇文章我罕見的要介紹我自己。

話說任何的創作網站不免都有不便之處,那就是讀者容易流失

不對,正確來說應該說是創作網站的讀者太過稀少,就本人的朋友而言;跑夜店的多,逛書店的少,去遊樂園的多,去書展的少,去唱歌的多,看詩詞的少(基本絕跡),打遊戲的多,看小說的少,總的而言;幻想與思考越來越少,血腥麻木卻是越來越多。

而喜歡看文的朋友,尤其是會到原創網站來看的人隨著時代的推進,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少。

本人撰文多年,卻沒有任何讀者,後來因為FB壞掉。

還記得那天我敲打著鍵盤,主要是復興我的文創事業。

「易大師使用先聲奪人!!」對面的召喚師如此大吼

「決定是你的!拉克斯!!」我大喊。

只見一片光彩,窄小的平台降臨一個頭戴鋼盔的少女。

「去吧,指槍術!!」

「終極閃光!!」

少女浮在空中,輕叱一聲,光線奪目,雷射光強大的連大地都為之震動,只見易大師連閃都不閃,冷笑一聲。

「清淨,您射歪了。」易大師帶有濃濃的鼻音。

蝦小!還用敬詞?

只見我的指槍術打中我的FB,臉書的臉頓時歪了一半,如此如此這般這般,FB就壞掉了。

所以我又重辦了一個FB帳號,也因此好友全部刷新,後來又因為本人要回馬祖沒辦法更新的緣故所以把fb留在本網站的首頁,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知書達禮的朋友,後來我的創作也逐漸轉移至FB上頭與大家分享,所以了小弟弟我在此分享我的FB,不管是喜愛創作的討厭創作喜歡交朋友的不喜歡交朋友的,都可以加我的FB呦!

FB搜尋    『凌清淨』圖片有個咖啡杯的就是我,

如果您跟我一樣腦弱我的首頁有貼FB的網址。

話說這一次返台我跟著我爸跑遍大江南北,又是看櫻花又是看梅花的,最後跑到來到一座花園,工作人員在地上撒下飼料,一群黑頭鴨和小豬就噗哧噗哧的跑出來。

「!」我驚訝。

我連忙躲在草叢裡頭等工作人員離開,工作人員只簡單餵了飼料就跑走了,這時候我眼見機不可失,一個縱身右手拿著相機跳出來。

「花哈哈!今天你們這群畜生遇到我是你們的不幸!」我笑道。

黑頭鴨看了我一眼,噗噗幾聲不屑的走了。

「哇靠!給你們臉還不要臉!」

這時候我一個踏步踏到鴨群中間,沒想到那群鴨每個都是鴨中的百米選手,咻的一聲溜的一乾二淨,徒留北風在原地吹噓。

......

看來要跟這群死鴨子拍照還是需要一點心思的,這時候我猛然看到前方十公尺有一隻呆頭鴨將蹼收在腳下,兩眼無神活像吸毒。

馬的!我一定要跟他勾搭上!

我搖著鴨步走過去:「小鴨妹子,來跟哥哥拍張照片吧,科科!」我盡可能的和藹可親,果然,那隻鴨子在我的人格魅力之下終於閉上眼睛妥協,我躡手躡腳的站在鴨妹子旁的十公分處比了個ya!的姿勢。

拍完照我便道:「鴨妹子,感謝你的合作喔,來來來!讓哥哥看看你有沒有長大!」我伸出我的玉手想要摸鴨妹的頭,鴨妹轉頭對我道:「噗噗娘,噗噗娘。」

.......

你娘的!不給摸就算了,您還罵人阿!

最後我失望的離開這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地方,又推了一下小火車,因為上頭標試著:「請勿用手推動火車,損壞自行負責。」

科科,這標語一標出來我就很想推他:「這東西一推會不會突然爆炸阿?」

我輕輕一推,火車滑了一下。

靠!怎麼沒爆炸,一點都不來勁!

我摸摸鼻子走了。

最後離開前我看到那兩隻色香豬,所謂色香豬就是色香味俱全的豬,兩隻豬在用鼻子不斷的拱泥土,竊竊私語不知道在幹嘛。

我看他們的屁股圓滾滾的,超級想拍的,這時候我的大腦跟不上小腦,左手跟不上左腳,「趴!」我一掌打到豬的屁股上頭。

結果那些豬毫不反抗,依舊在那邊拱泥土。

!!!

「哈哈哈!你們這些該死的豬,臣服在本大爺的腳下吧!」我跳上護欄大聲笑道的。

「奴隸一號!接受主人我的懲罰吧!」

我右手拍著豬的屁股,豬發出「拱拱~」的聲音。

「你這賤骨頭!感覺很爽是不是呀!哈哈哈!」

「拱拱~~」

「你這頭資本主義的豬!花哈哈!」

關資本主義屁事了?

「拱拱~~」

喝!豬竟然感到欣喜?

這時候管理員悄悄早過來:「先生,不好意思,請勿拍打動物呦!」

我頓時臉紅,鞠躬道:「對.....對不起!!!!」

文學是思考是思想是娛樂,

我只希望與您分享。

                                                                                                               清淨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看到標題之後進入
發現你的FB壞掉過程很蝦耶(小聲
況且你幹麻去跟一群動物在那邊玩阿哈哈
看起來超有事的哈哈!!
2014-02-01 12: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這也是沒辦法
誰叫我是文青阿(笑
回覆
真是奇葩啊
奇葩....這篇文主要在說什麼樂都搞不起楚XD
哈哈,我之前也有完LOL耶,那個時候都專練吉茵柯斯,久而久之就忘記易大師的存在了==不過還是很喜歡拉克絲說~XP
關於壞掉...樂的手機當掉,裡面放了一堆興致一來的閃光文...要是被老爸修的時候看到了我就慘了......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一句:「我們一起朝未來邁進吧!」唉,好老套是不?
2014-01-23 21: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辦法,我一直離題一直離題,我自己也都獸不瞭我自己
回覆
你好
呵,看你打的文真的很有趣,我也是剛來popo不久,希望也能跟你做文字交流^^
2014-01-21 22: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您好,我又增加一個好友名單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