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初戀無果

      「我們離曖昧很近,可是離愛情,似乎又好遠。」我看著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你淺笑說著,笑著自己的愚昧,笑著我們的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然而卻不會再滿。

      「等很久了嗎?」你對著我笑說,臉上留有未乾的汗水,呼吸凌亂,但卻感受不到你的疲倦。

      「不會,倒是你辛苦了。」我拿著毛巾伸手擦拭在你臉上的汗水,這動作看似親密,但我們的關係卻不是那樣。

      「走吧回家。」你伸手連同我的包包也一並背在肩上,我淺笑。

      「欸,你大學真的要去北部嗎?」夕陽西斜,把我們的影子拖著長長的,你配合著我的腳步走在我身旁。

      「大概吧,那裡的體育學校設施都比較先進,不然我能做什麼呢?我除了體育以外其他都不行啊,哈哈。」你的這番話讓我有些失落,南北的距離也倒數著我們分開的日子所剩無幾。

      「嗯,那、不管在哪裡都要加油哦。」我抬頭看著高我數公分的你說著,你不語只是笑著伸手輕輕揉著我的頭。

      那是在畢業前幾個禮拜,我們最後一次的肩併著肩回家,之後你忙於社團活動而我也奮鬥於大考。

     

      終於,好久不見,畢業典禮上你跑來找我高興的道出你被保送到知名的體育學校,而我也笑著祝賀你。

      那天,我們沒有肩併著肩走回家,你走在我身前,寬大的背影在我眼眶中模糊不清,下一刻,你轉身笑著跟我說再見,我的淚水就在你轉進街角的那一刻滑落。

      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那段初戀。那感覺,像是一個電影最後的劇中,孤獨但卻深烙人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