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憎家人》

        『哈哈哈!人家徵到哥哥了欸!』雨穆柔滑著手上的平板,突然發出了ㄧ道尖銳的笑聲,惹得一旁的好友湊了過來。

        『噯呦!好好喔,是個大帥哥欸,好羨慕穆柔小寶貝喔!』一旁的女性,林又嫻,ㄧ把搶過雨穆柔手中的平板,點了一下大頭貼,仔細的看著雨穆柔所謂的《哥哥》。

        他根本是模特兒吧!

        黑色的短髮十分俐落,被瀏海擋住一隻眼睛依然不減帥氣,高挺的鼻樑以及褐色的眼眸尤其好看,微偏白的嘴唇也很性感。

        半裸對他來說很吃香,結實的腹肌和人雨線都露了出來,身為女性看到都難免會害羞。

        『他叫什麼阿?我也好想認識他喔!』林又嫻拽著雨穆柔的手臂苦苦哀求了起來。

        『哼!人家才不告訴你呢!哥哥是人家一個人的!』雨穆柔的占有欲十分強烈,而且,這個《哥哥》那麼帥,萬一被別人搶去了,那她可不是吃了大虧?

        『哼!不說就不說!我也不跟你好了!再見!』林又嫻轉身就走,還不忘補ㄧ句話給雨穆柔聽。

      『   就不要到時候被你那個哥哥給騙了哈!』。

      還在發花痴的雨穆柔當然沒有把林又嫻的話跟聽進去,只是動了動手指,點了圖片按進連結,連結到《哥哥》的首頁。

        首頁上面寫了大大的三個字。

        曾嘉仁。

+++++

        【小柔妹妹~你真的長的好可愛喔~】

        【哪有啦~仁仁哥哥你比較可愛<3】

        【我好喜歡小柔妹妹喔~~~】

        【人家也很喜歡仁仁哥哥欸~唉啊人家好害羞喔><】

        【小柔妹妹~你想不想出來見個面~】

        【當然當然<3我超想見到仁仁哥哥的!】

        【那~小柔妹妹~你什麼時候有空~?】

        【人家都可以阿><看哥哥的時間吧~】

        【那這個禮拜天中午十二點整在木力口公園好嗎~~~】

        【好阿><禮拜天見~~~】

        【禮拜天見喔~】

        木力口公園,枷公園,人進去之後,就變成枷人公園。

        進入之後,不管怎麼逃,也逃不掉,猶如被枷鎖牽制住。

+++++

        星期天。

        雨穆柔從GOOGLE搜尋到了木力口公園,沒有很在意公園面貌的她,只草草記了地址就獨自出門了。

        『仁仁哥哥我來嘍!』在鏡子面前擺了一個V字勝利手勢,雨穆柔又檢查了一次自己的著裝。

        把褐色頭髮往上梳的大包包頭,劉海一邊刻意用新買的蝴粉紅蝶結小髮夾夾了起來,用來襯托臉部的耳環和項鏈,粉色的圓點小洋裝和米白色針織外套,以及粉紅高筒馬靴。

        『完美!』很自戀的稱讚了自己之後,雨穆柔走出了家門。

        照著記憶中的地址,雨穆柔騎著50c.c.的小綿羊,騎了大概10分鐘就到了木力口公園。

        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停車,再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看了手機上面的數字。

        12:05。

        『沒關係,哥哥人那麼好,一定不會介意的!欸......?』ㄧ跨進公園,雨穆柔就感覺到不對勁,她的身體完全無法動彈,而且眼前一片黑暗。

        『小柔妹妹,妳很不乖呢!明明說好十二點整到這裡,你怎麼可以現在才來呢?』低沉的男聲在雨穆柔耳邊響起,接著,一個比她還大的時鐘出現在她前面。

        12:55。

       

        雨穆柔這時才想到,前幾天摔到了手機,當時也不太在意,直接撿起來繼續用。

      沒有想到竟然真的會有地方故障,平時也沒在戴手錶的她當然不會刻意去對時間。

        『哥哥,對不起!人家...人家不是故意的!人家的手機壞掉了!』雨穆柔拼命想解釋,但《哥哥》只是伸出了他的手蓋在她嘴上。

        《哥哥》的手很光滑,奇怪的是還有一點黏黏的,似乎是某種黏液?

        覆蓋在雨穆柔嘴上的手不停流出冰冷的液體,由於她的嘴巴沒有閉好,液體被逼迫流進了口中,那味道很奇怪,雖然臭臭的,可是還帶有一股甜味。

        可是雨穆柔忍不住噁心的感覺,把早餐吐了出來

        『小柔妹妹阿,妳怎麼這麼噁心呢!我還以為妳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呢!收回去!』《哥哥》把雨穆柔吐在他手中的嘔吐物塞回了她的嘴巴,然後,她昏了過去。

        雨穆柔到現在才發現,他在網路上徵到那個好心好看又可愛的《哥哥》是多麼的惡劣。

        林又嫻早就提醒過她了,可是她偏偏不聽。

        現在落得這個下場,只能說是活該。

        徵的?真的?

        真的?假的?

        真的是假的。

+++++

        再次醒來,雨穆柔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而且身上的衣服都被扒光,一絲不掛。

        害羞的用手遮著重要部位,她開始左顧右盼。

        這裡的天空是灰褐色的,還有一絲絲紅色的詭異光線穿過幾朵雲,照在雨穆柔旁邊幾堆巨大堆積物上。

        在那些巨大堆積物中,大多是廢棄的家電用品、廚餘、破掉的玩具或娃娃、公園裡使用過度導致毀損的遊樂器材。

        還有女性的屍體。

        『阿!』雨穆柔嚇了ㄧ跳,急忙往後退了好幾步,撞到了一個東西。

        轉頭一看,是《哥哥》。

        雨穆柔看到《哥哥》和照片裡長的一模一樣帥,馬上鬆了一口氣,把剛剛所有可怕的事情都忘記了。

        『仁仁哥哥!』雨穆柔一把保住《哥哥》的腳,開始大哭大鬧,想要用苦肉記博取《哥哥》的歡心。

        『嗚嗚嗚嗚…這裡好可怕......仁仁哥哥,快救人家出去......我們一起離開這裡吧!嗚嗚......』

        《哥哥》彎下了身子,抱起雨穆柔,她以為苦肉計生效了,便任由《哥哥》用公主抱抱著她。

        『仁仁哥哥......』雨穆柔含情脈脈的看著《哥哥》,並用雙手環住他的脖子,把臉貼在他的胸口,想要像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聽聽男主角的心跳聲。

        『沒有......心跳?』雨穆柔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哥哥》。

        『唉呀!被發現了?』《哥哥》的手又開始流出了液體,這次她看清楚了,那雙黑色的、潰爛的手,從傷痕之間流出來螢光綠的液體。

        那些綠色液體慢慢的包覆住雨穆柔,使得她無法動彈。

      『別擔心,小柔妹妹,你長的這麼可愛,一定很好吃』靠近了雨穆柔的耳朵,《哥哥》用十分溫柔的聲音說著。

+++++

        『妳應該看到了吧?廢墟下的她們?她們都是我徵來的家人,就像妳一樣,年輕、美麗、渴望被愛』。

        『我非常喜歡我的妹妹,我實在是太愛她了,所以有一天,我把她吃了,讓她成為我身體裡的一部分,從那時,我就變成了怪物,但我不介意』。

        『可是後來我發現,不夠,根本不夠,我需要更多的愛,我需要更多的關心,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妹妹』。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怎麼做,但是後來,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名字,曾嘉仁,我想到了徵家人,想到現在網路上很多可憐人都想取暖,我也可以學他們』。

        『多虧我長的很不錯,才能徵到這麼多的妹妹,也才有這麼多的關愛可以讓我飽足』。

        『所以,謝謝妳們,我徵來的,可愛的妹妹們』。

+++++

      『親愛的哥哥,晚餐煮好了喔!』林又嫻從廚房裡端了好幾道菜,放到曾嘉仁面前。

          『小嫻妹妹,辛苦妳了!』望著林又嫻,曾嘉仁露出了一抹足以令世上所有女性都為之神魂顛倒的笑容。

        今日特餐:宮保雞丁、烤肋排、海鮮濃湯、蕃茄鮮肉派、鳳梨蝦球,以上所使用的肉皆是從雨穆柔身上取下的肉所混合成的,年輕人的肉質非常好,請不用擔心會吃到不好的肉。

        『你看,徵家人多麼的好阿!能得到愛,也能好好飽餐一頓!』。

        『所以來吧!和我一起!』。

        『憎家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挖賽看完有震驚到
那個哥哥也太噁心了吧
這篇文有一種在暗示不要在網路上隨便亂認家人啊
2014-01-17 0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