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名為暗戀的短言

隱居在愛情的國度,因為不曾跨越不曾接近,也沒有足夠的勇氣,所以只能以暗戀作為結局。

是不是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奢望過這段感情所以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放棄?

一如往常的打開筆記型電腦,開啟了一個空白的文件檔。

無意間瞥見角落資料夾上的名稱,那是十五歲稚嫩的我,癡情的為你留下的一個專屬空間。

回憶如波濤般朝我撲來,當時青春的點點滴滴在我腦中快速重播。

那種真實的感覺讓我彷彿乘坐時光機回到了從前,連你的一個喘息、一個動作都震撼著我的心。

包覆著滑鼠的右手顫抖,好似你的溫度還殘留。

凝望著空白資料夾,一股悵惘湧上心頭,我刪去了關於我單戀的所有。

那個專屬的空間,保存暗戀的酸澀,在毫無情感的科技產品下,完全的被抹煞。

我再度將專注力拉回新開啟的檔案,準備打下未完結的小說,腦中卻是空白一片。

關於愛情的種種,我頓時無法構思,寫不出任何關於愛或是情的字眼,那種無形的疼痛是最折磨的。

此時此刻,我仍然能清楚的描繪出你當下的笑容,鑲著初戀的青澀,透著陽光鍍上一層淡淡的金色,讓一切的情景蒙上了一片柔光。

我記不起我們的交集,甚至連你的名字也忘記,然而唯獨你的笑容,無論時間如何風化、如何漂洗,仍舊清晰。

十五歲的你,十五歲那張稚氣的面容。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凝望著空白資料夾,
一股惆悵湧上心頭,
我刪去了
關於我單戀的所有。


我喜歡這句,我對這句很有感覺:))
2013-05-21 2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Hey! Secret Church!♥
謝謝你喔:) 其實那也是我個人真實的情形喔!
那種悵惘的感覺每次都很痛呢!
不過還是熬過來了~~! 

謝謝你喜歡那句~ 很開心那句讓你有感覺^^
2013-05-22 22: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