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是否還會聽我說?-9

「可不可以別生氣了?我很抱歉,只是我真的拉不下臉......」她在聊天的小視窗打上這段話但按不下傳送。

她們兩個已經吵了好久,Lin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兩個人卻在某次話題上不可抑制的吵了起來,Lin甚至還對她大吼,很明顯的這段友情已經到了終點。

可是她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她,Lin甚至是比她男朋友還要重要的存在。失去了她就猶如失去了陽光空氣水,那些能夠繼續生存下去的因素。

她關上電腦,失魂落魄的倒出那些Lin以前寫給她的信,Lin寫給她的信末最後都會用亮顏色的筆寫上「我愛你」,Lin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很重的承諾,所以她不會輕易對人說,而她也的確從來沒聽過Lin對著除了她以外的人說我愛你。

「以前我哭時,妳總是第一個跑來安慰我,聽我說我的那些廢話,妳是我唯一可以說心事的人,你怎麼就這樣拋下我了呢?難道我對妳來說沒有這麼重要嗎......」她自言自語的覺得自己真得很窩囊,居然連個道歉都說不出。

你是否還會聽我說呢?Lin。

當天晚上,一通電話打了過來,是Lin的來電,那個她不敢播出的號碼。

「喂?......」她有些遲疑的接起電話,又驚又喜地。

電話傳來的是她最熟悉的聲音。「妳這笨蛋,為什麼都不打電話給我?妳知道我一直在等妳的電話嗎?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妳的心事都沒跟我說,妳總有一天一定會得憂鬱症的!」Lin沒好氣的說,但卻透著濃濃的關心。

她在電話那端泛淚。「Lin......」

「哭什麼哭,我現在就飛奔過去找妳,給妳一個狠狠的擁抱!」

掛上電話後,她心裡滿是感動。

謝謝妳還願意聽我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我看完的情緒的圖案
2014-02-08 2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對..對不起!!!
原諒我到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因為我平常都不太關注我的短文的(掩面
天啊真的很抱歉(磕頭
不過很高興你喜歡這篇文
這一篇是真實事件喔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