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感謝我可愛的小小朋友瓊臻,謝謝你為【完美王子想不到】製作的書封~

啊,千言萬語不知該從何說起欸,先說說菈對印象派書封的感覺好嗎?

見臻兒配色的第一眼我就覺得很感動,心想:這位小小朋友真的把小汪看進心裡了啊!

先說左邊的藍色吧,就像小汪外在給人的感覺:很有魅力的藍,他想對外人表現出漠不在乎、游刃有餘的形象,酷酷的壓抑自身情緒、仿若隔著潭湖水透不出光彩的心,沒人能看清那裡面裝載著何等深奧;

而圖中央的黃,象徵著小汪自我認定的形象:他引以為豪的冷靜自豪卻同時也是呆板沉悶的,因為心思太複雜沒人能理解,所以他寧可與人保持距離、也不願讓誰輕率進入他的心;

而右邊的粉紅則是認識姚小白後日益柔軟的心,他感受到的情緒波動越多、平常習慣壓抑的自己變的不堪負荷,因此總是表錯情緒、害兩人誤會爭吵,但卸下防備後的初心其實是很可愛的啊,色彩繽紛且帶著點羞澀的粉紅色……

菈窩在自己版上安靜寫著其實並不算會去串門子、活躍的作家,你的來訪本來就足夠我感覺窩心、感覺寫作路途並不寂寞了,現在你還為了小汪製作書封,菈除了感動還有點心虛啊,面對這樣善良體貼的你,除了一起加油打氣、我能為你作些什麼呢?

回想起2011.08那時POPO辦愛情小說徵文那時,菈懷著一股熱情、很不自量力的湊熱鬧去了,13W字版的小汪,作者寫的挺開心的卻因為自認為許多過場章節不精采把而把該交代、該伸展的劇情通通腦補掉了,或許它一直都不完整,但自己生的書寶怎麼看都嘛怎麼可愛,所以遲遲也沒興念頭翻修……

直到沉澱了一段時間去上編劇課,雖然課程內容很虛(老師們只會在課堂上吹噓自己十年前的豐功偉業之類等等),但不諱言課程還是讓菈對偶像劇情節編排有些啟發,於是重新下筆寫了六千餘字的故事大綱(這位作者真任性=   =)又重新連載起來。

我親愛的小朋友,或許你是版上唯一看過初版和更新版小汪的讀者,謝謝你包容拙作的不完美,最後我只想說:你的存在對菈而言真的很特別,願我倆永遠友好、互相在寫作路途上扶持下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原來汪那麼有層次
可惜我上來看得不多XD
2013-09-20 17: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