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怎麼辦

如果我沒有送蒂芬妮回家,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如果我當下馬上推開她,和她說清楚,是不是就不用這麼煩惱?我這樣……算是個『好人』嗎?我是為了安慰她才抱住她,還是……?

不行,不能!我一定要堅持!我不能背叛妮奇!我愛的是妮奇,不是蒂芬妮。那我該怎麼做?我們彼此都是有婚姻的人……但是我不想傷害蒂芬妮,我現在還算是好人嗎?就算蒂芬妮的老公死了,我還有老婆啊!我不能出軌……也不想讓妮奇傷心難過。

我該怎麼辦?

我真想找個人好好談談,訴說這些事。但我又能和誰說?我回電話給朗尼,我又該怎麼和朗尼開口,我又怎麼說得出口?他知道了會怎麼樣?會去和妮奇說?如果現在和蒂芬妮說清楚,她會怎樣?失控?難過?傷害自己?天啊!我不敢想像。

蒂芬妮已經失去湯米了,如果再讓她傷心,會發生什麼事?

不行!我不能傷害任何人,我『必須』當個好人,但怎麼做?我又該怎麼辦?現在有誰可以幫我?我不想對不起妮奇,也不想傷害蒂芬妮,而我又得當好人。我不能再自欺欺人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妳的短篇寫的好好>__<
加油!!
2013-02-18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我會的OA
2013-02-19 20: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