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困惑

      我居然做了那樣的事,真是讓人不敢相信,我明明不喜歡別人碰我。等一下我想想,所謂的「好人」應該是會這樣做,這只是抱住對方安慰而已。妮奇會體諒的,她不會生我的氣。

      但是妮奇現在到底在哪裡,我好想自然而然就能脫口而出的讚美她,她的美貌。就像讚美蒂芬妮那樣。

      噢不!怎麼又想起她了,要快點把她拋到腦後才行。總覺得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很令人驚詫。維若妮卡用相當誠懇的語氣歡迎我回家,郎尼的女兒艾蜜莉用可愛的小手指著我的鼻子喊我「派噗」,湯米——也就是蒂芬妮的老公前一陣子過世。

      這些都太奇怪了!不應該是這樣,但是……卻發生了。退伍軍人球場幾十年前被拆除、郎尼與維若妮卡的女兒艾蜜莉,這些都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恐懼,但這些都比不過蒂芬妮說要跟我上床。

      到底發生什麼事,他們所說的話,一舉一動,都讓我相當困惑,就好像那些事情我原本都知道,卻突然空白了!一切都消失。

      看著窗邊灑落進來的陽光,直到朝陽升起為止,我心底依舊想著一件事——

      妮奇,妳到底在哪?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