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2:大樹下的回憶

「想想當年的我們還真是幼稚呢!」我對著眼前的這棵大樹說話

這棵大樹,是我們共同的回憶,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人在哪裡、過的怎麼樣,但看到這棵大樹,就會讓我想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到最後因為種種因素使得我們無法在一起,但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回憶,我們總會在這棵大樹下打鬧、聊天,一起唱歌、畫畫,當時的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雖然我們並不是情人,但卻是最好的朋友,在那回憶當中雖然有快樂的有悲傷的,但不管怎麼樣都是我最寶貝的回憶。

我抬起頭看了看隨風搖曳的樹枝,那枝頭上的嫩葉,才正要開始展開一場名叫''人生''的夢,那我的夢呢?我想,沒有他的我,夢依然美好,雖然,沒有了他有時會孤獨、會寂寞,但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愛情才是溫暖的,就像是親情、友情,我靠著這兩樣情撐了過來。

現在的我,有時還是會對愛情感到渴望,會懷念他的懷抱、他的吻、他的一切,不過,失去他的我,學會堅強、學會了就算再苦、再孤獨,一個人還是熬的過去,我並不怨恨他,甚至認為或許,離開了我他會更幸福、夢會更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