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羈絆

      「要一直,陪著我喔。」、「你不要離開我。」、「就算投胎也要投胎成我養的貓或狗喔。」

      這曾是我對他說過的許多話語,怕著他在說晚安之後就從此消失了,但他聽完只是摸了摸我的頭,或者是說著好。

      是我在胡思亂想吧?但時間是永遠不會停止的,三、四年,說長不長又說短不短,但其實在真正面臨到時,卻讓我感到了無比的疲憊,會離開我嗎?我不知道,但事實卻一直打醒著自己。

      明明,也早就聽他說過,身體好像也越來越差了,可不是嗎。一直在自欺欺人了,但心裡仍怒吼著不可能。

      如果,生命能給予人幾年,那我願意付出我一半的生命吧?至少,他能一直陪著我呀……為他犧牲,其實是我的榮幸吧?

      又嘆了口氣,他見狀便走向我,微蹙眉道:「怎麼了?可別胡思亂想呀,我也會擔心的。」

      我則是搖了搖頭,接著起身抱住了他,「不要離開我,你也有答應過我的,不要走好嗎,我的僕人。」

      「好。」他又笑了笑。但笑容卻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是我的想法太怪異了吧?或許又是我太偏激了,大概吧。

      「笨蛋。」我湊近他的身體,聞著屬於他的味道,但仍不願鬆開緊抱著他的雙手,他會是屬於我的嗎?或許也是個謎題。

      他為何是我的僕人,這問題也讓我覺得奇怪,我跟他忘記了,所以說是真的非常好笑的事情不是嗎。

      與他的相遇,其實是十分的普通,就像到了一個新環境認識了新朋友的模樣,但最後,相處的越來越久,才發現有種莫名的情誼。

      羈絆嗎?或許是吧,說不定是他上輩子欠我太多錢,所以這輩子要還吧,不然就是上輩子殺錯人,結果現在他要用身體償還。

      不過,我也認為自己十分奇怪,只黏著他,又只在他面前撒嬌,是啊……說不定這輩子真的有什麼羈絆。

      但我仍相信著,他答應我的事情就會做到,會一直一直陪著我吧。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