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仲夏夜之夢

你得揣測,你得構想那天晚上我們所看見過的場面。在這裡我能告訴你,真是變幻無窮,令人心蕩神馳,但截至目前,我依然無法相信那天晚上是客觀存在的事實。

有人說是一個夢,只是個夢。那麼我必定是迷失在自己的夢裡。

在夢的開端,夢中人不斷扭曲著身子,那些如瘋如狂的影像就仿似空氣般如影隨形,叫人難以忘卻。那裡有說笑逗樂的、有即興表演的、有演奏樂曲的,還有醇酒,真的可說是應有盡有。

熱血在這裡醞釀,青春在這裡重現,充滿活力的心臟正扑騰扑騰跳得起勁。我能感受到夏日的呼喚,聲音就在心谷中迴盪繚繞。

憧憧人影隨即顯得更為扭曲,對於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變得更為強烈。飄飄然,感覺只剩下躊躇滿志。現實世界的奢侈豪華、腐朽享樂的生活,似乎不會顯得荒謬可笑。雙眼盡是迷惑,呼吸忽快忽慢,所見到的情況完全找不到理性的解釋,不符合科學原則。

狂歡方酣,天空忽然呈現出五光十色,千奇百怪的景象。這是在一片歡樂之中的警告,告誡我別想逃跑。在滿足自己的慾望前,必須自行放縱,隨心所欲,盡情地肆虐,就像沒有指定的方針路線那般自由,生活才會變得色彩斑斕,絢麗多彩。

最後我只記得,人們縱情狂歡,甘心被自己所驅使。那些歡笑聲仍然從遠處傳來,永不休止。夢的內容十分詭異,我們卻陶醉其中。憑我們頭頂的蒼天起誓!那真是一天瘋狂、瘋狂、瘋狂的晚上。

這天夜幕早已低垂、明月早已懸掛,我們卻只能等待,等待救贖再次降臨…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