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小樂!過來一起玩嘛!」你大聲呼喚我。

你是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這片湛藍的海是你我的秘密花園,只有你我知道。但,那是以前。

你身邊那個可愛的小女生,也來到這裡了。我原本以為這裡會永遠屬於我們,沒想到那個女生只和你交往才不過一個星期,你就把她帶進了我們共守十年的秘密。

「對嘛!鄭琦樂,幹嘛擺臭臉?」楊嘉寧嬌滴滴的指責我。

「楊嘉寧,我沒有擺臭臉好嗎?」我說著,一邊脫下平底鞋走入海中。

「楓,你看啦!她罵我!」楊嘉寧假惺惺的黏到他身上。

「小樂,你嚇到嘉寧了。」你皺著眉頭說。

「那還真是抱歉啊。」我冷冷的回應。

「琦樂!」你有些生氣的看著我。

「怎樣?不爽喔?好啊,我走就是了。」我頭也不回的走上岸,穿回鞋子,離開了沙灘。

「小樂!小樂!鄭琦樂!」你在背後大聲呼喚我的名字,我聽了更加心痛,加快腳步遠離那片海。

曾幾何時,我和你的關係變質了。楊嘉寧佔據了你的全部,你開始以她為中心。這不是你,不是以前在我身邊小樂長、小樂短的你。

還記得,在我十六歲的那年夏天,你和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海面風平浪靜,只有淺淺的波浪。當下,我們快樂的嬉戲玩耍,這裡成為我們的秘密基地。

我只交過一個男友,他都不曾得知這個地方。而你呢?交過五個,每一個都知道這裡,而楊嘉寧她來過。

那年夏天的海,多麼寧靜。我的心海卻波濤洶湧,你只是一個旁觀者,體會不了我的心情。

吶,你可知道?我愛你愛的有多深?深不見底,愛的瘋狂,愛的暈頭轉向。

寫完給你的最後一封情書,裝進玻璃瓶,塞緊軟木塞,投進海中,這片我愛你的海。

任由海水爬上我的頸子、臉頰,我沉進海中。就讓離開來幫助我淡忘你,就讓失去來幫助你遺忘我吧。

我不會忘記,那年夏天,那片寧靜的海,那紅色的沙灘上,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追逐的身影。

.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