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轉生異世界沒廁所

我叫諾佩尼斯,是個美國高中生,我的生活很刺激,感謝憲法第一修正案,我現在每天帶著衝鋒槍上學,至於為什麼帶衝鋒槍是因為火力大又可以塞進書包裡面不被發現。

上個禮拜,我的朋友威廉,因為他的馬子被包括老師在內的一堆人睡過,害他得性病,他非常火大,帶了一把ar15和120發子彈衝進學校掃射,打死了很多老師跟學生,在這裡,感謝憲法第一修正案,我抄起衝鋒槍打死了他,於是,我受到了媒體的關注,成了頭條人物,校長和市長特地表揚我,槍械店送我幾顆手榴彈還有1000發衝鋒槍子彈當作紀念品。

前天,我發現我也染上性病了,因為我也睡過威廉的馬子,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像學校請了假,思考未來該怎麼辦,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我要盡可能傳染性病並盡可能的殺人。

今天,我拿著衝鋒槍,不穿褲子跟內褲,看到第一個女人從我眼前走過,她尖叫,我拿槍指著她說我要幹妳,妳不給我幹我就幹掉妳,接著我就去幹她,接連幹了三個女人之後警察來了,警察命令我放下武器並用槍指著我,我說了一句幹後先丟出一顆手榴彈,緊接著掃射,警察邊開槍邊緊急後退,雖然沒有絲毫混亂,但開槍的準度受到影響,沒有擊中我,緊接著手榴彈爆炸,我閃入街道內,和警察巷戰,接連丟出幾顆手榴彈和掃射幾十發子彈後,我的彈藥所剩無幾,我的手臂、腹部、腿部受了槍傷,已經不如一開始靈活,在射完最後一發子彈後,我拉開手榴彈,隨著一聲爆炸,在那瞬間我想我會去見魔鬼。

「你來見我了」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團爛泥,旁邊充滿火焰「你就是魔鬼?」「也可以這麼說」「所以我要準備在火獄裡受永恆的折磨?」「不」「那你一團爛泥能做什麼?」「你聽說過輪迴轉世嗎?」「佛教的嗎?所以意思是我又可以重生了?」「也可以這麼說」「那我會重生到哪裡?」「你會重生到另外一個世界」「是什麼樣的世界?」「你重生就會知道了,另外我還會賜你一個永遠勃起的陰莖還有強健的身體能力」「賜我這些能力幹嘛?」「一樣你重生就會知道了」接著場景改變,我光著身體和勃起的陰莖站在森林裡。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