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梔子花開

      這陣子連軸忙碌總算告一段落,錄音間隙抽空打了視訊。「哇啊啊,我剛醒呢。」她打了一個哈欠,眼神飄忽。「希!這個要貼上去嗎?」畫面外傳來聲響,愛妻迅速拉起棉被,假裝鎮定。「嗯?家裡有人嗎?」我問。「沒有啊,沒有啊,應該是隔壁鄰居在裝修吧。」愛妻特意叮囑我記得吃飯,「今天早點回家,有驚喜喔!」

      一進家門撲鼻而來的是梔子花香,「生日快樂呀!」她小心翼翼地捧著純白的蛋糕,蠟燭光輝映入她的眼睛,啊,好耀眼啊。「祝你生日快樂……」熱烈的祝賀聲音透過錄好的影片投影傳來,原來今天一早朋友就來家裡一起布置了,特意留給我們小倆口獨處。

      我吹熄蠟燭,將她手中的蛋糕放置在桌上,並深深地擁抱她。我摸摸她的頭,她最喜歡擁抱她的時候撫摸後腦勺,對她而言這是很親暱且被呵護的表達。

      我們如常地在相機前合影留念。她微笑地望向我,貓咪們也親暱的在我們身邊躺著。「啊!好美的項鍊!」她終於發現我剛剛擁抱她時順勢給她戴的項鍊。她像隻貓一樣靈巧活潑,跟妹妹視訊話家常嘴裡也不忘吃著蛋糕。

      她時常問我喜歡她哪一點?對我來說,她全部都很耀眼。

      她為我帶來盎然的生機,看見她笑的那一刻起,我想我這一生注定成為她的園丁。

      「Baby!梔子花好美。」她滿眼欣喜的說,就像九年前在花店初遇時那般,恍若一時。

      我將在她身邊一直守護她最純真的笑容,如同我們鍾愛的梔子花──

      『一生的守候,永恆的愛與喜悅。』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