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王與我觀後感其十八

        幸虧小時候的燕山君還算懂事,知道自己的母親被廢趕出宮後,還不時抽空寫信拜託處善拿給素花,我猜燕山君後期會變得這麼殘暴幼稚,是因為小時候沒辦法接受喪母的傷痛,一直困在陰影裡,才會被壞女人張綠水愚弄。

        本來鄭漢守是要刺殺素花的,沒想到處善即時趕來,將漢守打倒,一身是傷的漢守只好請雪英幫他療傷。

        素花一直處於危險狀態中,因為她的婆婆隨時都有可能下令毒死她,癡情的處善,不管自己被抓,都放下身段向自己的義父致兼為素花求情。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演元子的童星,這個童星好可愛喔!小小年紀就那麼懂事。

        還有當大王要毒死素花的時候,大王也很捨不得,連平常癡情的處善都在內子院借酒消愁,內子院一個小宦官看不下去說他幾句,處善就忍不住把對方趕走,緊接著大王大妃也過世了,這時大王才流下悔恨的淚水。

        沒想到小小的元子對大人們的仇恨那麼重,他還揚言說自己長大後要報復這些自私的大人,為母親報仇雪恨。也許是處善以前的影響,他讓一些剛進宮不久的宦官被明國挖角成為明國的宦官,要不是當初處善在宮裡抗議的話,那位宦官永遠都是小太監。連趙志堅都揶揄鄭漢守再怎麼努力就是比不上金處善,讓鄭漢守很生氣。

        而趙志堅也很倒楣,總是遇到小人,他其實沒有對吳尚宮有這個意思,偏偏他的正妻卻添油加醋的在后宮寫信造謠說志堅跟吳尚宮有一腿,連大王都忍不住來關心志堅。

        其實志堅也只是普通的關心吳尚宮,直到處善在養母的口中知道吳尚宮是他的親生母親後,他頓時恍然大悟,難怪吳尚宮每次看到他都會不禁聯想到以前跟丈夫逃亡的種種。

        轉眼間世子已經長成了美麗的少年,而他也也經常跟一個叫金子猿的太監玩耍,說真的這位太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會巴結人,光是他跳著駝子舞,就能惹得世子哈哈大笑,而世子玩世不恭的行為,總是被自己的繼母毒打,而他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只是運氣不好,大王病了,咳血了,但他心中還是忘不了素花,仍然對素花念念不忘。至於志堅他雖然老了,但他還是醉心於舞蹈和謀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