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POPO城邦原創座談會:《明天,我想和你談戀愛》x 《妳是我的姐妹》小說與編劇的對話

公告日期:2024-02-05 ~ 2024-02-25
1(1).jpg
POPO城邦原創座談會
《明天,我想和你談戀愛》x 《妳是我的姐妹》小說與編劇的對話





時間:2/25(日),PM4:45-5:45。
號碼牌索取處:無,自由進場
座談會地點:世貿一館/藍沙龍
2(3).jpg
講者:作者 米琳、編劇 溫郁芳


◆座談會說明:
✔️座談會於2/25(日)PM4:45開始,請參加的讀者們準時前往。
✔️座談會請自由入場就座,無固定位置,會後之簽書活動,將有工作人員於現場說明整隊,請依指示排隊等候簽名。
✔️為了您的健康與防疫規定,活動當天座談會區域禁止飲食,且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並請全程佩戴口罩,若未佩戴將婉拒簽名。活動前已感到身體不適、發燒,還請待在家休養或前往醫療院所,請勿參與此次活動,謝謝您的配合。

◆座談會主題: 將邀請小說原作作者與編劇對話,與大家分享文字作品、影視作品的敘述特色,以及各自的故事魅力。也將更進一步探討,小說創作與劇本創作的差異與迷人處,提供讀者、觀眾、創作者,能夠從更多元的角度理解好故事的源起。
備註:劇集《妳是我的姐妹》由八大電視推出,即將於2024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