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之制服大集合

公告日期:2016-12-20 ~ 2017-01-03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之制服大集合
《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之制服大集合

01.jpg 04.jpg
專案出版首推強打 《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
POPO原創網人氣新秀,十七歲美少女作家Abby 著
如果我們的相遇,只有1%幸福的可能
你會放開我的手,或者陪我一起走?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誠品 POPO小商店


【活動說明】
在《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中,三位主角的高顏值,搭配貴族高中的制服,不論是陽光般的甜美公主─宮芸,高貴優雅的王子─韓銘,或是冰山美男─穆軒,從頭到腳都完美零缺點。如此賞心悅目的畫面,加上故事中滿滿的粉紅泡泡及虐人揪心的情感糾葛,令人憧憬的校園愛情故事,就在Abby的筆下華麗上演。
《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之制服大集合, 不論是自己學校的制服或是個人喜愛的制服搭配,只要留言寫下來,就有機會把可愛贈品和PO幣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6.12.20(二)-2017.1.3(二)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會員
2.請於下方留言寫下自己學校的制服或是個人喜愛的制服搭配,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制服大集合
內容:
我學校的制服搭配是白色襯衫加墨綠色百褶裙,天冷時套一件深藍色毛背心


【活動贈品】
1.A’PIEU x DORAEMON 聯名限量款 乳木果油護手霜x 1名
03.jpg
2.3000PO幣,共 3名


【得獎公告】
2017/1/10(二)



●POPO專案出版Q&A●
1.關於02.jpg專案出版
從出書到發行,專業編輯客製化出版服務。 不論是圖文創作、個人或家族傳記、生活手作、研究主題…..等各類題材,想出版,想分送親友,想自己出書自己賣,POPO專案出版都可以協助你一圓夢想。只要是出版印刷冊數超過500冊以上,都可以透過POPO專案出版來完成你的作品。

2.關於02.jpg專案出版服務項目
提供專案編輯服務,從一開始的製作規格、費用的評估、封面內容的排版設計、書籍印刷送廠、成品寄送,代客發行,都有專業編輯一路為你照看。在發行實體書的同時,你也可以發行電子書,完成EP同步出版夢想。

3.02.jpg專案出版的作品,和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POPO專案出版,屬於OWN BOOK小說系列。同樣都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由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出版方式有所差異。
POPO專案出版的作品,製作費用與印刷費用是由作者負擔,作品的發行有限制通路,是以連鎖書店與網路書店為主,另外作品的簽約時間也有所不同。

4.如何才能成為02.jpg專案出版的作家
想要為自己出版一本書嗎?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寄至POPO出版客服信箱pod_service@popo.tw,信件標題寫明:【我要POPO專案出版/作品名稱/真實姓名】(例:我要POPO專案出版/印書喵的POPO小商店使用手冊/印書喵)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7/1/10(二)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
2.得獎者請於2017/1/17(二)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高校風雲(上)閃耀似星辰》之制服大集合

回應(131)

制服大集合
我們學校的制服是米色襯衫配灰色細格百褶裙 說真的把制服的腰身修出來之後其實還不錯看(σ′▽‵)′▽‵)σ
我個人的制服穿搭愛好是深藍色(偏藍黑)襯衫制服+膝上的蘇格蘭格百褶裙 一整個英國風23333
我鼻要護手霜 只求po幣/////
2017-01-02 22:08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的夏天制服是白襯衫加黑色百褶裙,冬天換成黑色長褲
天冷時加一件莊重的黑色制服外套或是白色鑲有藍黑色線條的運動服外套
2017-01-02 10:01 回覆
***學校制服
水藍色水手上衣...有領帶*深藍色
還有顏色比上衣深一點的百摺裙
 
2017-01-01 18:26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學校的制服是白襯衫領子和接近手的袖子是紅格子,下半身配紅格子的褲裙,冬天變深藍色的長褲。

喜歡有領帶的制服和立領的外套。
2017-01-01 16:33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學校的制服是白色襯衫加黑色長褲(或黑百褶裙)

個人喜歡日本動漫的制服阿XD
2016-12-31 19:51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學校的制服是藍綠色和白色的直條紋襯衫加黑色長褲
個人喜歡日系制服
2016-12-31 18:38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們學校的制服是深綠色襯衫加上黑色百褶裙或是黑色長褲
個人喜歡下半身搭運動短褲(睡褲xd)
2016-12-31 17:13 回覆
RoRo
制服大集合
夏天是粉色短襯衫與墨綠裙子
冬天是粉色長袖與黑長褲
2016-12-31 08:31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們學校夏天的制服是白色襯衫+灰色的A字裙;冬天則是裙子換成成灰色長褲,天冷時加上酒紅色的背心,外面罩上一件黑色的西裝外套
2016-12-29 23:34 回覆
制服大集合
我學校的制服是淡米色襯衫加綠格子百褶 天冷時加一件深綠色毛衣
2016-12-29 22:24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