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愛情馬拉松》之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公告日期:2016-03-16 ~ 2016-03-31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愛情馬拉松》之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愛情馬拉松》之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01.jpg 在她的筆下,愛情充滿著熱情與活力,令人又哭又笑的文字魅力,鼓足每一位女孩為愛向前衝的勇氣。
你在起跑線牽起了我的手,
在抵達終點前,可不可以不要輕易放手?


回活動頁面  線上閱讀 POPO小商店購書去


【活動說明】
喜歡一個人很美好,心裡有一個專屬他的位置,他的一舉一動,都成了眼裡最美的風景。
喜歡一個人很不好,心裡沒有了自己的位置,他的一舉一動,滿滿佔據了眼裡,讓我們看不見自己。
愛情的酸甜苦澀,總在親身體會過才知道,現在就來留言分享愛情教我的那些事吧。


【活動時間】
3.16(三)-3.31(四)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會員
2.不管是暗戀,熱戀,準備告白,準備分手,已經分手……等等的愛情,身處在這些不同愛情樣貌中的你,是否從中得到了或失去了些什麼?
3.請於下方留言,分享愛情教我的那些事,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內容:
我喜歡上好朋友喜歡的人,我不敢跟別人說;我好朋友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更不敢跟別人說,只能悄悄高興在心裡,偷偷想著我跟他的未來。後來我的好朋友知道了一切,把我當作背叛者,而我面對著喜歡的人,就想到了我的好朋友。內疚與自責淹沒了這段剛萌芽的愛情,我的愛情與友情在一夕之間都過了期,我也才明白原來幸福的賞味期是如此短暫……


【活動贈品】
1.韓國 BEYOND 可愛動物護手霜,共1名
02.jpg
2.3000PO幣,共 3名


【得獎公告】
2016/4/7(四)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6/4/7(四)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
2.得獎者請於2016/4/14(四)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愛情馬拉松》之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回應(66)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曾經的我,很喜歡他
當然現在也是
我知道他很喜歡另一個她,也一直在等她

我知道,那個陪在他身邊的人,不會是我

之後我跟他告白了,我只是想跟他說我對他的感情
我沒有要求他要跟我交往什麼的
我只是不想要有遺憾而已

現在的我們依舊是朋友
只是不常聊天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去追吧
等道別留下遺憾以後才在後悔
2016-03-31 22:25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我想  愛情很簡單  也很複雜
是位賞罰分明的好老師
它教會了我一生中不可或缺  又必須親身體會的感情
那就是  如何去愛一個人


2016-03-31 19:49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喜歡一個人可以嘗盡它的愛裡酸ˋ甜ˋ苦ˋ辣 你可以為了他付出所有 也可以為了他就算片鱗傷也感覺不到痛。
親情ˋ愛情ˋ友情之間往往難得取捨或是平衡? 愛一個人 不管他(他)再多遠地方都有忍不住的想見  擔心
也些愛錯過了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有些人或許會認為藏在心裡或許是對自己還是對方最好的選擇
可是這份心意不說就無法傳達,就算受傷說了他(她)愛不愛喜不喜歡自己都值得了。
曾經我很天真等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為他我付出三年青春,可是我卻眼睜睜看得他只跟我說當朋友就好
到今日我才明白不屬於自己的緣分還是放下才是最好,我想告訴你 我讓自己心自由了 謝謝它曾經深深愛過你
當好友總是笑著問我說: 為何忘不了你 甚而為你流淚?可是留了淚卻笑得好開心?
過去的我是找不到答案, 可是今日的我想告訴自己告訴你  因為喜歡過你讓我更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默默愛了你三年 卻中失去你何嘗不心痛? 可是因為過往的離別 才有我們今日的幸福 不是嗎?
2016-03-31 11:01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在我的青春裡,我愛上了一位男孩,但那時的我們還不懂的愛情的苦澀,也不知道未來如何,能否在一起直到永遠,只知道留下承諾,我深深的相信他的承諾 會對我不離不棄,不會分開的,但最後的結果,卻是看著他走向另一位女孩,我望著他給我的背影,看著他給我的承諾,根本就不可能,我瞬間看清了,原來在愛情中,沒有固定不變的事,事事都在變,就像他對我的感情,而我只是留在原地,一步也踏不出去。
一年過去了,我對他的感情依然沒變,別人問我,為何忘不了他,我回問她,妳愛一個人5年,妳這份心意放在心中5年,妳說容易嗎?當然不容易,對他的感情沒變 唯一變的是,這個愛他的秘密永遠會留在心裡,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我曾經那樣的愛他,曾經那樣的喜歡他愛他問
2016-03-30 23:18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尊重、包容、信任。
曾經我以為,在一起就是不隱瞞,什麼都坦白。
但有一天朋友告訴我:「在一起不代表會沒有秘密。」
甚至,更多的秘密。
差一點,我就要不信任他了。
可是我卻忘了,尊重、包容、信任。
幸好我有及時想起來,
既然和他在一起就要信任他,
或許他隱瞞了什麼但我需要相信他、尊重他的決定,
於是......一切又恢復了平常,
到現在依舊相愛。
愛教會我,不要為了情感而忘記最重要的尊重、包容、信任


2016-03-30 22:54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每個人出現在你生命中都是要幫你上一課。
你,是我遇過條件最好最無可挑剔的男人
後來才知道,完美的對象不代表有完美的愛情
你就像是帶刺的玫瑰,讓我目炫神迷的同時淌血而不自知
幸好我即時停住醒悟,在我失血過多昏迷前。
我才明白,樸實和陪伴才是最高貴的愛。
2016-03-30 16:43 回覆
愛情教會我的那些事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会总是想要见到那个人,和他在一起,就算是多说了一句话,都是高兴的
2016-03-30 00:36 回覆
愛情教會我的那些事
曾經不斷的回眸,希望看見那個人還能與我對望,可永遠只有深不見底的失落。
也許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也不再有交集的一天。
於是我終於認清了一件事,沒有任何人會在原地等你,而自己,也只有不停前進,才不致於磨滅所有的美好。
2016-03-29 23:11 回覆
愛情教會我的那些事
愛情教會我的那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找不回來的。就算結果不盡人意,至少總是有學到東西。愛情它教會我,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只有自己會陪伴自己,一生。
2016-03-29 22:59 回覆
愛情教我的那些事
愛情不只是帶給愛與被愛的人甜蜜或痛苦,也教會他們成長。
與現任男友交往幾年來,發覺自己現在在戀愛時的態度,和當初年少青澀的戀愛差距甚遠。
以前明明愛了卻要受到別人阻攔,等到年紀稍長一些,是被自己阻攔不要太愛。
以前誓言要在一起到永遠,現在只求長久,如細水長流。
2016-03-29 20:15 回覆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