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看著眼前滑鼠喀喀作響的男人,光憑那聽著心煩氣躁的聲音,就曉得,他在玩遊戲了,又!一個小時前,我請他幫我買早餐,他應了聲說稍等一下,一個小時後的剛剛居然告訴我一件使理智斷線且不可置信的事情。

                「欸自己買早餐啦,妳自己要吃的自己負責,還是妳沒腳喔?」看看這態度,聽聽這口氣,旁人要以為他是個責備懶惰妹妹的哥哥了,事情卻不是如此,總不像表面這樣簡單。他是我弟弟,我弟弟,一個答應我要做的事情卻在讓我枯等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的男人,天殺的讓我覺得他沒擔當。

                「玩玩玩,只會玩,除了玩你還會什麼,不要因為遇到雷隊友就牽拖不去做哦!都高一了還不會想,繼續啊繼續玩,看你以後還會不會跟這次會考一樣滑鐵盧,媽的咧什麼有在讀書,腦袋又不是不好,最好讀到變這樣啦幹」看不下去,現在才考完會考後的第一個禮拜就如此糜爛,要是放任他這麼下去,他腦袋不生鏽也長草。

                    什麼?你說我好到哪?是沒有好到哪啦,只是剛好統測考個餐旅群六百分,剛好去推甄碰到個一塊蛋糕難度的題目,剛好會上高雄餐旅大學這樣而已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比起那位值得我拿出來詬病的沒擔當的男人,我真的沒什麼,都說了,禍害遺千年,所以此刻,我開始哀悼自己的生命,並崇拜我弟未來的長壽。唉,人生哪。

                    其實在罵完那沒用的弟之後,自己腦子裡開始飛翔,去尋找三年前一樣升高一那青澀的自己在做些什麼偉大的事,赫然發現電腦D槽裡是滿滿交響情人夢以及少女時代歷來主打歌的表演,好充實啊我,跟我弟有得拚。

                    在飛的時候瞥到些往事,好懷念哦,好想記下來,但是因為個人字不怎麼美觀,連帶我也不怎麼愛手寫,你問我統測怎麼辦?人總是會在危急時刻激發無限潛能,模擬考最低十四最高十八的我,居然拿到了二十分,二十耶二十!愛你。

                    to   be   continue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傳記/文學史
鄉民“超歪”傳 小憨
描寫歪歪鄉的居民逗趣搞笑的生活(虛擬故事)最後一位年輕的居民 ...
傳記/文學史
無敵三國沖沖沖 湯霜
東漢末年.....
傳記/文學史
信仰之路 神劍
   家庭背景良好的她,不曾受過暴力虐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