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天才?

說出你的願望吧!

「什麼願望?這是哪?」

我還再等著呢....

「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阿?你又是誰?」

好吧...我會慢慢等的~

「別無視我!」

叩!叩!「雖然沒什麼難度至少也給個面子聽一下唄!」這唯一的特色就是催眠的慈性聲音,要不是剛做得奇怪的夢,還真讓我想無視他繼續睡。

「老師!上這麼久的課我想也累了,就休息一下吧!」邊打哈欠的我開玩笑的說。

「也好    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下課」元素老師就在大家來不及反應的目光下悠閒的離開。

在這個瞬間我明顯感受到四周傳過來的敵意。還是趕緊離開吧!

「想走?」正當我想要跑走的同時有一個手刀從天而降,恩...效果拔群。「痛...痛到快裂開了啦!別亂劈!」這措手不及的一下還真的有點痛。

「你知道他剛才正要解釋如何從植物當中取出【祝福】嗎!」直接不管我的抗議的責罵,舉起手準備第二發的手刀。

「別激動阿!翎隴你還不快過來幫忙」

「被一個重修生發現真是恥辱」一直待在門外的翎隴不甘願的進來。

「翎隴!?那個高年級元素首席?」班上其他人開始悄悄話。

「是轉修生好嗎,不一樣!」我手接著第二發的手刀說著「一樣~都是喪家犬」翎隴拿起了剛老師沒拿走的資料。

「好吧!剛元素老師也拜託我幫他教完它,大家請坐好」翎隴一改剛剛不屑的表情,進入認真教學模式....

所謂的【祝福】是將生物與生俱來且不盡相同的力量取出,沒有特定的型態。就植物來說,一般路邊的小草其【祝福】是【提升回復力】。取得的方法為......

在結束之後我跟冷龍一起回高年級宿舍

「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要教阿?」我邊挖鼻屎的問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學過嗎?」翎隴不屑的回答

「話說剛給你手刀的人是誰阿?竟然能打到你   真是太稀奇了」

「她是今年的學生會長,苓」提到她我的頭好像又痛了起來

「第一下姑且不談,第二下你可以直接【黑魔術】防禦的,怎麼不用呢?」宿舍前冷龍認真的問還在吃剛在路邊贏到烤香腸的我。

「很多樂趣要在與才能無關的狀態下才能得到的,是你這位天才很難理解的。還有我要進去了,妳快回去隔壁女宿舍,等等主教好像要來找你。」

翎隴有一張中性帥氣的臉孔及有點低沉的聲音,除了主教與我以外幾乎全學院的人都以為她是男的,甚至還有不少女生向她告白。導致每次回去都要使用【黑魔術-偽裝】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女生

「天才.....嗎」她看著遠方重複說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米朵的惡夢 芙蕾
某天米朵從花園中醒來,但怎麼也想不起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