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一場愛情,需要用多少時間和力氣去經營;一場遊戲,需要用多少虛偽和心機去取勝,那麼,一段人生又需要用多少的坎坷和失敗才完整?

      失戀,豈不是一件小事,這年頭誰沒失戀過、沒失去過,既然不是初戀,那麼早已有了經驗──拿起和放下。

      但,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打開了你的心扉,走進你的世界,走進這早已不堪的世界,卻能欣然的接受,把你當成一張全白的紙,好好的疼惜你。

     

     

      『是不是我不夠好,才會讓妳想要......逃?』哽咽的抽泣聲,每一字、每一句,都惡狠狠的將我堅強的心敲碎。

      電話這頭的我,眼淚已不受控制的狂奔出眼眶,一行又一行的淚,緊湊的接續著,停止不下來,偽裝的堅強也在此時此刻被打破。忍著自己的哭泣聲,將一句話說完整,「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很好,只是我承擔不了。」

      『承擔不了什麼?』

      深呼的一口氣,「一分為二的愛情。」

      電話那頭的你,沉默了,而我,也沉默了。

     

      『我跟她分手了,我們可以過我們自己的生活了』,你帶著有淚的笑臉說道。

      我苦笑,心裡沒有一個底,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這一場傷害別人換來的快樂,是對,是錯?

      『告訴我,好不好?』你抱緊我。

      「我不知道。」

      『不要不知道,拜託,告訴我。』

      隔了一年,又在一次的發生,重蹈以前的覆轍,只不過這一次,角色不同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