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生一代一雙人

作者
9ayaka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16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8
累積人氣 15942

內容簡介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愛情,不像親情和友情有跡可尋。
它虛無縹緲,卻教人生死相許。
月老用紅線把兩人綁在一起,廝守終生,奈何命運偏偏要開玩笑。
多少對情侶明明相愛,卻不能走下去。
--我們會白首偕老,只是天各一方。

還好,命運再殘酷,它總會放過一些幸運兒,讓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花光這輩子的運氣來遇上你,愛上你。

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目錄》
內地香港:
《似水流年》
新笑傲江湖 ‧ 沖東:《錯過》
華胥引 ‧ 岸凝:《逆轉 》
神探伽利略 ‧ 湯薰:《遠隔兩地,卻彼此夢見》
Smosh ‧ Ianthony:《訂婚》《竹馬竹馬》
BBC Sherlock ‧ Johnlock:《等一篇文,等一段奇緣》《最後的敵人》《是敵是友》<<HURT池魚之殃>>
衝上雲霄 ‧ IssacDonald:《證明》
衝上雲霄2 ‧ SamJayden:《只想和你談戀愛》《不顧一切奔向你》《歲月如歌》
Super Junior ‧ 赫海:《再見...露絲瑪莉》
咩喋:《希望的副歌》《我家有隻小萌羊 》
迷路彩:《並肩就是無敵的運命の人》
美國大選:《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https://9ayaka.wordpress.com/

最新章回:《格物致知》新中...https://www.popo.tw/books/628474




所有內容不得轉載。
即使提及版權由我9ayaka所有,或是引用了出處,也不能轉載至任何網站或媒體上。


 


最新章回

左眼皮跳(迷路彩:山本彩 X 渡邊美優紀)

公開 2018-10-08 23:29

  山本彩抬頭望向萬里長空,忽然想起8年前通知徵選成為NMB48成員的那天,天空也是如此,像藍蛋白石那樣蔚藍無瑕,只是當日站在自己兩旁的伙伴,早已換了一批人。

  經過八年的偶像生涯,支撐着NMB48從三巨頭時代走往難波雙雄時代,再由雙雄時代走往八小時代,山本彩以為自己能功成身退,卻忽然遇到0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6-12 17: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XDDDDD

是唐七的華胥引、華胥引耶O口O 覺得很興奮!!!!!!!!!!!!!!!!!!!!!!!!!!!!!!!!!
興奮原因還有宋凝T口T這個可憐的女子!

一開始看到她到最後她寧願死在夢中也不肯醒來~
那份對「生」的毫無掛念,對「沈岸」的再無奢求,至今我還是很感動地。Q口Q


就算故事結尾沈岸貌似是採自殺式的方式跟隨宋凝,我還是有點兒不能去原諒沈岸及柳萋萋,也許是君拂說的那麼一句話:「沈岸世上在無一個人像宋凝那樣愛著你的。」,徹底讓我宋凝在充滿憐愛之下,相對的對沈岸及柳萋萋就更有多厭惡來著。ORZ

不過看完你的同人寫,又覺得沈岸似乎也是個無辜人,從頭到尾都愛錯人,信錯人,該愛的人從頭到尾未曾憐惜過,不該愛的人卻貫徹始終得珍惜著,直到真相大明。XD

哎呀,我到現在還是很可憐宋凝啊。Q__QQQ

 
2015-05-16 00: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華胥引》中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宋凝。那時候看到宋凝與君拂的對話,我(QAQ)

我看《華胥引》時,看到宋凝死後,沈岸脫而口出說:「阿凝。」
那時候我想,如果沈岸真對宋凝無情,他又怎會抱着宋凝屍骨吐血,又怎會死在蒼鹿野,與那個盛着我相信是宋凝的骨灰的瓶子下葬呢?
沈岸愛的,不是柳萋萋,而是當是在戰場救他的人。

我認為,沈岸其實懷疑柳萋萋不是當天救他的人,宋凝才是。
可是,當時他已新婚之夜那樣對待宋凝,又納柳萋萋為妾,加上柳萋萋懷孕了,才把事情擱下。

我想,也許沈岸一直想找機會把蒼鹿野一事搞清楚,可是後來發生了那麼多事,柳萋萋流產、宋凝兒子早夭、沈岸和宋凝的關係更為緊張等,而且沈岸以為以當時他和宋凝的惡劣關係,宋凝一定不會說出真相,所以又把事情擱下不提。
到宋凝死後,他從君拂得知真相,當日救他的人真是宋凝時,他想愛,但已來不及愛。
當他又知「沒有,一個字也沒有,她對你,已別無所求」時,曾經宋凝想給他的愛,他一輩子不會得到,也不配得到。


所以,我想給沈岸機會重生。
回到過去的沈岸得知真相,他跑去找宋凝,而且宋凝當然是愛他的,不然也不會救沈岸。
只是,沈岸和宋凝能否改變《華胥引》中他們的結局呢,就要看他們的造化了。
(我當然希望,沈岸和宋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只是...留點懸念吧)
2015-05-17 16:42 回覆

新的一年 加油喔
2015-02-27 13: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2015-02-27 1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