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退魔狼騎ABO

作者
芳流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74
收藏數 1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13

內容簡介

歐內斯特大陸存在著三個種族,人族、獸族,魔族。
人族由塞巴斯王國統治著,而魔族長期侵擾人族的生活,人族只能奮力固守自己的家園,直到有一天魔族大舉入侵進攻王城,繁盛的國家崩毀,領主們擁兵自重,最後由五位領主與獸族結盟一起擊退魔族,從此開啟了的新世紀。
阿爾文是以聖騎士為目標的Alpha,在十四歲時身體卻打開女性Omega的性徵,雖然震驚但是他依舊想成為一名值得驕傲的騎士,不明白蘭斯的情意屢屢遭受冷淡的對待,以為是自己不夠努力得不到領主的青睞。
魔族仍然虎視眈眈,蒼狼領主與他的騎士,能否在表面寧靜暗地波濤洶湧的情勢中,闖出一片輝煌的天地。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4-04-16 23:33

從小阿爾文對父親的功勳很是仰慕,跟隨領主多次擊退侵襲人類的魔族,並且獲得聖騎士的殊榮,並不是每位Alpha都能得到這樣的位階。

所以當他年滿七歲時,迫不急待的想要離開家裡擔任某個騎士家的侍童,因為他想成為像父親一樣耀眼的騎士,最後他被帶領到領主的莊園內。

領主夫人很溫柔,親切的教導他學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