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 吸血鬼的她

那天之後,又過了大約一個星期。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晚上也不再晴朗無雲,北極星自然也神隱了好些時日。

直到今天,牠終於等到了;除了黑暗別無他物的夜晚,開始了…

如牠所預期的完全一般,厚重的十一聲響完後,一個老人再次出現在房門口,搖搖欲墜,站都站不穩。

牠繼續裝睡。

老人不急不徐的走向窗邊,遠方射出一道光芒劃破黑暗,北極星盡責的大放光明。

不知道為什麼,在沒有牠的引導下,祖母還是自己踏進了這個光芒陷阱。

過於強烈的暗示,促使計劃一步步朝著成功前進。

牠眨著眼,深信今晚一切必能如牠所願。

牠跳上櫃子,銳利的眼神對準祖母。

像撕裂獵物般,她脫離軀殼。

水色的眼睛不再美麗,取而代之的是鮮紅的嗜血眼眸,兇狠的露出尖牙。

頃刻之間,房裏血味瀰漫。

祖母的皮膚漸漸的凹陷,像是洩洪一般的迅速,她的臉慢慢失去了血色。

突然一片烏雲遮住了北極星。

牠痛苦的縮回軀殼,暗地咒罵著與牠作對的天氣。

只差那麼一點,就可以結束這個人類的生命。

極光的魔力停止了,祖母如木乃伊般乾涸的身軀碰的一聲倒地。

罷了,這樣也足夠了。牠心想。

「祖母?妳怎麼了?」小唐利開開心心的叫著北極星,一推開門卻看見倒在地上的北極星。

他逕直地越過祖母的身體,俯下身子,眼裡充滿著慌張。「北極星、北極星?」

北極星那雪白的毛髮微微的顫抖著,好似在抗議著不公,試圖反抗束縛牠的魔咒。

「是不是妳欺負我的北極星?」小唐利生氣的踢向祖母,而祖母絲毫沒有抵抗。她那比冬天漫雪更冰冷的肌膚,早已沒有了活人該有的生氣。

小唐利彷彿對這一切視若無睹,他小心翼翼的抱起脆弱的北極星,再次越過祖母的身體,離開房間。

從窗邊低聲傳來喃喃自語,伴隨著一陣詭異的笑聲,北極星的光芒諷刺的照亮了祖母的遺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