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妖怪人妻02

輕小說《妖怪人妻》

02

回家的路上總是孤單,這感覺很久了。

「唉……」正太嘆了口氣,因為想到今天還要抄那該死的歷史課文,這樣今天就浪費掉很多時間可以看動畫了,想到這裡正太嘆氣了。

此時有一道輕掌打在正太的頭上,正太心裡有無數髒話想脫口而出,但是他發現打他頭的是正太最喜歡的人,雅美。

「又發呆,老是被老師點名,真是的。」雅美甜美的笑容對著正太笑。

正太摸著自己的頭傻笑著。

「今天妳不用到補習班去嗎?」正太還是摸著頭傻笑著。

「不用啊,我跟你說一個秘密,老實說……我很討厭讀書。」雅美眼神透露出已經厭倦讀書的生活。

「老實說大人根本不懂現在的我們,雖然我們是學生的身分但是他們根本不能體會,每天下了課還要趕去補習班繼續苦讀的那種感覺。」雅美說不出有一種討厭。

已經討厭了那種生活。

但是這樣的生活對正太來說是沒有感覺的,因為正太的功課本來就不好,加上他也不用上補習班,所以正太的學生生活很簡單也很輕鬆,下了課就是動畫加上漫畫的洗禮。

所以正太根本不懂,這一點雅美看的出來,不過雅美就是喜歡正太這種傻傻的感覺,因為她喜歡那種又簡單又沒有壓力的眼神和生活,這一點是雅美所渴望的。

「因為不喜歡上課,今天我翹課了。」雅美害羞的說出來,因為雅美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但是沒有想到成績最好的學生也會想翹課。

正太傻了。

「我只想有人陪我聊聊天。」

或許正太不懂,但是正太現在最想要的就是現在能多陪陪雅美,雅美是班上的搶手貨,雅美不僅成績好人也長的漂亮,所以自然在班上有很多人想追,不過正太萬萬沒有想到雅美會找上他。

「我們到附近公園晃晃,好不好?」雅美甜美的笑容微微笑了起來。

「喔喔……喔好……好好……」正太聽到雅美的聲音和那甜甜的笑容,忍不住臉紅了起來,答應了。

傍晚的公園已經沒有什麼人,正太和雅美就坐在溜滑梯上,正太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已經加速到讓他自己都無法掌握的速度,真的好幸福。

正太心想這是最好的機會,等等希望可以牽到雅美的雙手,真的很想。

就是想這樣安靜的看著雅美,然後牽著雅美的手。

但是美好的事情都不會維持很久,因為雅美的手機響了,是補習班老師打電話來,因為補習班要是有同學沒有到老師就要快聯絡上那位同學,要不就是打電話通知家長。

看來這一場約會要結束了。

接了電話的雅美表情不是很好看。

電話掛了。

「謝謝你,正太,今天跟你訴苦這麼多,請原諒我耽誤你寶貴的時間。」雅美站了起來,甜美的笑容一樣掛在臉上。

正太是魂不守舍盯著雅美,一場道別後,正太看著雅美的背影慢慢消失在他眼前。

今天就好像作夢一般,不過正太挺喜歡的。

正太心想要是這場夢能久一點就好了,要是能牽手那就更棒了。

想到牽手這裡正太臉都紅了,而且還偷偷笑了起來。

「沒想到你這宅男也可以約會!」正太萬萬沒想到今天的約會還有其他人在,正太轉了頭看了一下身後,阿福。

是學校內最壞的學生,阿福。

正太心想,幹,怎麼會碰到阿福。

阿福不止一個人,因為阿福是學校中問題學生,自然身後會帶一些問題學生。

所以是三個人。

「沒想到這死宅男還蠻有女人緣的嗎!」阿福越來越靠近正太,正太心想完蛋了,這下遇到阿福根本跑不了。

阿福的手下自然已經圍繞在正太身邊,好聽是圍繞其實是不想讓正太跑掉。

阿福一張惡臉讓正太不知道怎麼辦?

「像雅美這樣的女人,你還是不要靠她太近,因為她是我的。」阿福話中帶了警告,但是正太只有苦笑沒有回答表示。

「像你這樣的宅男根本不會懂的什麼是愛情,還有你根本不配雅美這樣的女人。」阿福滿滿的自信說著。

「所以你要遠離雅美,死宅男。」

阿福的警告正太收到,但是正太內心根本不想放棄雅美,因為正太喜歡雅美。

沒有表示的正太此時讓阿福感到不悅,一個輕掌打在正太的頭上,「你懂不懂,到底你知道不知道?」

正太還是只有低頭沒有回答,此時阿福還是感到不悅,接著下一掌要來同時,「住手。」一個甜美聲音阻止了阿福。

一頭鮮紅色的長髮,雪白的皮膚,還有一對高挺的雙豐,莫名女子就站在正太的面前。

只有一個字,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