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鹿尼克森的晨曦

作者
明日梧秋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37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8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在浩瀚的宇宙裡,離地球八七六九億光年外,有一個星球存在著有機生物,這個星球名叫捉球。在捉球裡,存在著和地球高度相似的生物。他們有著和地球相近的文明,人口不足以讓高樓到處興建,平房才是主流。
  捉球有民主國家、帝國和一些未開化的部落,全球人口大約五億兩千萬。這裡的人比較特別一點,有0.0001%定人擁有特殊能力。擁有特殊能力的人自然是各國各部落之間爭奪的人才,但故事的主軸不是他們,而是位於馬納斯帝國和黃金亞魯巴帝國之間的鹿尼克森。
  鹿尼克森是一個沒有政府的地區,這裡形成的原因說來話長,由於過於冗長,我就不多敘述。讓我們輕鬆點,看看這裡的日常。

最新章回

第八話 一家公司沒有冗員的話,失業率就會上升。

公開 2024-04-21 23:00

  澪瓏正身處的地方,是位於鹿城一個名為「偷你全家」的小偷公會。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寶物和藝術品懸賞,只要偷出懸賞中的物品,就能得到相應的報酬,也能將物品以高價轉賣到黑市。

  「哦?我們的神偷澪瓏相中了哪件寶物?」一個S級女小偷岸久亞美走到澪瓏身旁。他正注視的最新寶物情報公告版。

  「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