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贵学院 之 上升通道打开方式

作者
游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63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2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近日来,一个女子学院被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
传闻上一届毕业生全部嫁给精英阶层
传闻是真是假,恐怕只有进入这个学院才会知道
女主人公沈西怀着好奇,想要一探究竟
但是第一关,必须考入这个学院才行
这种考试平生未见,做为曾经的学霸,沈西暗下决心一定要先把考试拿下!
————
在新贵学院里,减压放松是必修课;试用黑科技产品是日常;约会是周末作业;试住酒店是兼职工作……
在新贵学院里,学生们读懂了自己在做什么,读懂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学会了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学会了和周围的世界相处……
女主角沈西在这个学校里,慢慢的学习历练,从一个简单聪明的理工科直女,逐渐成长为一个高情商,懂得释出女性魅力的女人。
————
不论你是15岁的小仙女,还是50岁的熟女,都请进。
在本书中,主角们不穿越,不重生,不搞异能,不靠运气,不做傻白甜。
写这本书,不是为了让宝宝们读剧情的时候爽一下,回到现实中就躲被子里哭。
作者研究了大量现实案例,社会现象,以及心理学相关内容,多次推倒重建,如今终于成型。
本书将带大家跟着主人公们一起,在这个新贵学院里学习历练,每天都有进步,让自己活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女主角。
书中充满正能量,在轻松诙谐的剧情中带大家打造阳光自信,人见人爱的自己。
————
注:第一卷为入学前的剧情,正式开课要到第二卷,希望各位请耐心等待。
另:因作者文化背景,故事大背景设置为中国。后期将有几段澳洲度假生活的桥段,如对澳大利亚学习生活感兴趣也请进。
————
感谢所有点进来的朋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最新章回

第6章 踩点到场的两个人

公開 2024-04-15 11:21

沈丽洁又拿出手机,要和沈西一起自拍。
“嘉宾席上还是别拍吧,不一定允许的。”沈西小声劝阻。
老姐说的也不无道理,于是沈丽洁便作罢了。

过了没两分钟那个穿灰色衬衫的年轻女士就回来了,她对沈西说:“我问过了,可以让您的朋友坐在您旁边的座位上。”
然后把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