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1

21.

      文帝现前脚刚踏进房间,门还没来得及关上,后脚李真祐立刻打开门也进来了。

      “哥,怎么进来了?”

      他走进来那刻还不忘带上房门反锁,“不行进来?”

      文帝现歪头笑笑,“都不是小孩了,我也有自己的隐私。”

      李真祐阴沉着脸冷哼,“是啊,不是小孩了,所以我们来谈些大人的话题。”

      语落,他拉着文帝现的手腕轻车熟路的将人扯进浴室,文帝现还没反应过来,身上的衣物被拉扯着脱下。

      “你干什么!爸妈还在客厅!”

      他还想反抗,李真祐直接打开了淋浴开关,冰冷的水浇了满头,他浑身冷的发颤,但李真祐一点也没心疼。

      “你脏了,要洗干净。”

      不一会文帝现身上的衣物被扒了精光,李真祐的脸黑的可怕,“我没和你说过吗?我不喜欢我的东西被人弄脏,就算是你自己也不行!”

      文帝现无语的骂道:“神经病吧?”

      “是啊,可你和我一样。”李真祐非但没有恼怒,反倒还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身体,语气极轻却分量沉重:“在爱上你的那刻我早就疯的彻底了。”

      “你真的爱我吗?”

      “爱,我爱你。”一个吻落在耳尖上,两人湿透的身体相贴,爱人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

      “就算是毁掉你,你也永远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