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不可名狀的祂

極黑的夜,靜寂的宇宙。在這無盡的黑洞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竄動著。

「奈亞……奈……」

「祂҈̨̫́̔͠」蠕動著,發出沙啞卻又虛無的嘶嘶聲。

「人҈̨̥̠̟͕̱̀̽́̒͒͡類҈͓̰̖̙͗͋̿͢͞……人҈̨̥̠̟͕̱̀̽́̒͒͡類҈͓̰̖̙͗͋̿͢͞在……」

「他們在、在呼喚……」

「『我҉̢͖̰̄̋̿͝?』……嘻嘻……呵呵啊痾……?」

闃寂的空間,除了持續碎動著的巨大物體,還能隱約看見某個人形物體從中穿梭,到達那抹癡愚之聲旁,彎下了腰,溫柔的將亂動的腐肉割下,那坨物體又恢復平靜。

但這份平靜並沒有維持太久。

──咚咚咚咚咚!

──嗶咿咿咿嗶咿!

肉團突然瘋了似的,開始拍打起中央的巨鼓,力道之大,震出來的掌風連帶吹奏起長笛,但都是一些混雜不堪的破音,而尖銳的笛聲中還夾雜著許多人的低語。

「王啊,教訓,出征。」

闃黑的宮殿似乎明亮了許多,肉團旁佇立著許多類似的黑影。

他們跟割下腐肉的人形物體一樣,黝黑、高挑,不同於後者的是前者張大了嘴,露出一圈圈的森白尖牙,大聲咆哮著。

「毀҈̡̜̭̊͊͐͠滅҉̡͚͕̎͞,殺҈͙͉̲͖̭̯̞͓̪̳͕̾͊̂̑̿͑̅́̈́̀̀̚戮҈̮͓̲̯̅̉̑̆͂̌。」

「毀҈̡̜̭̊͊͐͠滅!҉̡͚͕̎͞毀҈̡̜̭̊͊͐͠滅҉̡͚͕̎͞!毀҈̡̜̭̊͊͐͠滅҉̡͚͕̎͞!」

「殺҈͙͉̲͖̭̯̞͓̪̳͕̾͊̂̑̿͑̅́̈́̀̀̚戮҈̮͓̲̯̅̉̑̆͂̌!殺҈͙͉̲͖̭̯̞͓̪̳͕̾͊̂̑̿͑̅́̈́̀̀̚戮҈̮͓̲̯̅̉̑̆͂̌!殺҈͙͉̲͖̭̯̞͓̪̳͕̾͊̂̑̿͑̅́̈́̀̀̚戮҈̮͓̲̯̅̉̑̆͂̌!」

「信仰……」人形物體瞄了他們一眼,嘴角微微上揚,將腐肉收進長振袖之內,留下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後消失在暮影之中。

「愚蠢的召喚者啊……」

「你,準備好附出相應的代價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靈異回憶錄 第一部【故事合集】。 巖凱靈
您好! 我是巖凱靈。本書故事內容… 是我從小到 ...
恐怖靈異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貓女士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於2019.12.26由城 ...
恐怖靈異
【屍鬼同人】不過就是一只會動的屍體罷了 Miki
少女第二段生命的展開伴隨著血腥以及黑暗 被害人與加害人之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