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家的路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2
總字數 21038
收藏數 0
訂購數 2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標題:《回家的路》
 


在這個小鎮上,有一對名叫艾倫和莉莉的夫妻,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艾莉。艾倫是一位溫和的建築師,莉莉則是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師。他們一家人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小屋裡,相依為命,幸福美滿。


 


然而,這個家庭並非一帆風順。艾倫在工作上遇到了許多挑戰,而莉莉則不時感到對家庭和工作之間的平衡感到困惑。在這個忙碌的世界裡,他們不斷努力地維持著親子關係的連結,但有時候卻感到力不從心。


 


有一天,當艾莉放學回家時,發現爸爸和媽媽正在爭吵。她感到非常難過和困惑,因為從來沒有見過爸爸和媽媽這樣。於是,艾莉決定離家出走,她認為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艾莉踏上了漫漫的旅程,沿著小鎮的街道走著。夜幕降臨,她感到又害怕又孤單。她開始後悔離開家,但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回去。就在這時,一位陌生人走過來,問她是否需要幫助。


 


這位陌生人是一位善良的老人,他聽完艾莉的故事後,決定帶她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老人和艾莉開始聊了起來,艾莉向老人倾诉了她的烦恼和困惑。老人給了艾莉一些建議和鼓勵,讓她重新思考了自己的選擇。


 


最後,艾莉決定回家,原諒了爸爸和媽媽,並表示願意努力修復他們之間的關係。當她走進家門時,看到爸爸和媽媽正在等待著她,他們的臉上充滿了愛和期待。從那天起,艾莉明白了家庭的重要性,並決心與爸爸和媽媽一起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這是一個關於親子家庭的故事,講述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愛與理解,以及面對困難時的勇氣和堅持。在這個故事中,艾倫一家人通過彼此的支持和理解,度過了生活中的艱難時刻,最終找到了回家的路。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