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紫微命盤小說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555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王国里,有一个年轻人名叫李鸿飞。他出生时,星象异常,众人皆知他注定有着非凡的命运。李鸿飞的父亲是一位知名的紫微命理师,他早早便开始了对儿子命盘的研究。
 


李鸿飞的命盘显示,他生来拥有着王者之相,但同时也蕴藏着不可预测的挑战。父亲警告他,他的命运将由自己的选择和努力所决定,但星宿之力也将在关键时刻影响着他的命运。


 


年轻的李鸿飞并不知道自己将面临何种命运,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对于父亲的话语抱着一种模糊的信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发现自己身上的种种异象与父亲所说的命运渐行渐近。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李鸿飞遇见了一个神秘的女子,她名叫雪儿。雪儿拥有着超凡的智慧和神秘的力量,她告诉李鸿飞,他的命运注定要与王国的命运紧密相连。他们两人的相遇并非偶然,而是天意的安排。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鸿飞和雪儿一起经历了一系列的冒险和挑战。他们共同面对着来自王国内外的威胁,以及各种困难和考验。在这一切的背后,李鸿飞渐渐明白,他的命运不仅仅是个人的,更是与整个王国的命运紧密相连。


 


最终,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中,李鸿飞和雪儿联手击败了邪恶势力,拯救了王国。他们的勇气和智慧成为了王国的传奇,而李鸿飞也终于领悟到,他的命运从未是孤独的旅程,而是与众人的命运紧密相连,他要承担起守护王国的责任,成为一位真正的王者。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