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塵校園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17174
收藏數 1
訂購數 1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標題:《紅塵校園》
 


在這個繁華的校園裡,有一對年輕的男女,他們的愛情故事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和甜蜜的回憶。


 


男主角叫做李浩,是一個風雨同路的理工男,熱愛籃球和程式設計。女主角是樂觀開朗的文藝少女張婉,她對於詩歌和音樂有著特別的熱情。他們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彼此被對方的才華和個性所吸引。


 


起初,李浩和張婉只是校園裡的普通朋友,彼此之間有著無數的話題可以聊。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關係悄悄地發生了變化。在一次籃球比賽中,李浩為了保護張婉而勇敢地衝向對手,讓她感受到了他的溫柔和堅強。而在一次文藝社的活動中,張婉為了幫助李浩解決編程上的困難,展現了她的智慧和耐心。


 


漸漸地,他們的心靈彼此靠近,彼此的情感也悄悄地滋長。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李浩終於鼓起勇氣向張婉表達了自己的愛意,而張婉也毫不猶豫地接受了他的心意。從那一刻起,他們的愛情故事就開始了。


 


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李浩和張婉幸福的身影。他們一起參加各種活動,一起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時刻。無論是晨跑還是夜讀,他們都彼此扶持著,共同面對著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他們的愛情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散發著濃濃的甜蜜和溫馨。


 


然而,就在他們以為幸福永恒的時刻,卻遇到了一些挑戰。李浩的大學畢業即將到來,而他被一家知名企業錄取了。面對前途的選擇,他開始陷入了兩難之中。他不知道該選擇留在這座城市和張婉在一起,還是選擇離開,追逐更廣闊的天空。


 


張婉看著李浩的猶豫,心中也充滿了掙扎和不捨。她知道,李浩的夢想是很重要的,而自己又不願意成為他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最終,在一次深夜的交流中,他們決定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無論前路如何,都要攜手共渡。


 


愛情讓他們更加堅強,也讓他們更加勇敢。他們相信,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克服任何困難,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紅塵校園裡的這段愛情故事,將永遠流傳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成為人們永恆的回憶。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