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在日光下

作者
孟晴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0
總字數 121268
收藏數 0
訂購數 1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3

內容簡介

標題:《愛在日光下》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有一個叫做艾莉的女孩,她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顆熱愛生活的心。艾莉平日裡總是在父母的花店裡忙碌,她喜歡為每一朵花調配出最美的姿態,就像她對待生活般的熱情。


 


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一位名叫亞當的男孩走進了花店。亞當是一名攝影師,他在尋找靈感時偶然發現了這家花店,被它滿滿的生機所吸引。亞當和艾莉的第一次相遇就像是命中註定般,他們彼此的眼神在空氣中交織,一種特別的感覺在兩人之間萌芽。


 


從那天開始,亞當成了花店的常客,他用相機捕捉下每一朵花的美麗,而艾莉則用心將最美好的花束給予他。他們的交流不僅僅是商業上的,還有著心靈的共鳴和理解。在一次次的交談中,他們漸漸地了解彼此,彼此的內心也逐漸拉近了距離。


 


然而,命運卻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亞當的工作需要他經常旅行,而艾莉則守候在花店裡,等待著他的歸來。長距離的戀愛使得兩人的關係面臨著考驗,但他們都堅信著彼此的愛情,堅定地走在了一起。


 


在日光下的溫暖中,艾莉和亞當結合了彼此的愛情,他們用心灌溉著這份愛情的花朵,讓它在風雨中茁壯成長。他們明白,愛情並不總是甜蜜如蜜糖,它更像是一朵需要精心呵護的花朵,需要彼此的包容和理解,才能綻放出最美的芬芳。


 


《愛在日光下》,就像是一首描繪著愛情美好篇章的詩歌,它教導著我們,愛情需要耐心、需要信任、更需要彼此的陪伴和支持。在這個世界上,或許還有許多不確定的事情,但唯一確定的是,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生活就會因為它變得更加美好。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