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社的學姐

小林秀也與小林信也是今年剛剛升學的兄弟。

在飄落的櫻花瓣下展開的高中生活,讓這對雙胞胎兄弟對新學期更加充滿期待和幻想。

穿梭在社團文化祭的各類小攤之間,炫酷的街舞社、魔術社,優雅的話劇社、管弦樂團,兄弟兩只看得眼花繚亂。

「欸,你覺不覺得,高中女生就是不一樣。」小林信也小聲和雙胞胎哥哥說,生怕被別人聽到覺得冒犯。

「有,又漂亮又會打扮。」

正說著,右前方一個學姐就吸引了兩人的目光。學姐個子高高的,長髮隨意地披散著。她身上的制服裙明顯改短過,露出又長又緊實的大腿。

此時,恰好有個小個子學妹路過,向她詢問了什麼。學姐趴下身,一手在桌上支著腦袋,另一手在廣告紙上寫著字,和學妹有說有笑的。

雙胞胎的視線不約而同的移向她的大腿,裙擺被她圓潤的臀部頂得翹翹的,勉勉強強才蓋住了她的大腿根,將露未露的蕾絲花邊讓雙胞胎覺得吹過來的風都帶著香氣。

學姐和小學妹說完話,站起身撩了撩被吹亂的長髮。感覺到有人在看她,便轉向了視線的方向,看到兩個呆呆的、一模一樣的高一男生。她笑著和雙胞胎招了招手,親切地招呼道:「你們對排球感興趣嗎?男生的排球社在那裡哦。」

雙胞胎這才知道,原來是排球社啊,只顧著看學姐都沒有留意到一旁的招牌。

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一群身材高大健碩的男排成員。

兩只尷尬地笑笑說:「謝謝。我們只是路過看一下啦。」

雙胞胎走出一段路後才平定了內心的悸動。

「學姐也太美了吧。是學姐對吧。」

「嗯,看領結的顏色是三年級。真的好美,長得漂亮,身材也好。」

兩個人回想起剛才的畫面。

最終,兩個人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選了社團。秀也加入了足球社,而信也選擇了文學社。

某天,小林信也先結束了社團活動去運動場找哥哥,兩人意外地發現遠處場地是排球社的女生們在活動。他們立刻想到排球社的那個學姐,便神使鬼差地走過去看。

果然,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她。

她的頭髮綁得高高的,露出漂亮的頸部曲線。而且,穿著排球服的學姐也太可愛了吧!

秀也和信也的目光完全被學姐吸引。她的頭髮、她在運動褲包裹下圓潤的臀部和輕薄運動服下小小的胸脯,都會隨著她的動作一蹦一跳,整個人都充滿了青春的活力。跳起來扣球的樣子也好可愛!得分的她臉上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兩個人看了一會兒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好像痴漢,才尷尬地收回目光。

雙胞胎哥哥秀也提議:「我們回家吧。」

「好啦。」

正準備走,一個排球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了過來,正中弟弟信也的眼鏡。眼鏡被砸在地上,鏡片摔了個粉碎,鏡框也歪了。

打球的女生沒想到會這樣,嚇得愣在原地。

學姐那個場地也停下了練習賽,圍過來關心有沒有人受傷。

「沒事啦。」被圍觀的信也有些尷尬。

「我是排球社的副社長織田紗奈。」學姐上前自我介紹,「我們社團的學妹小玉打到了你,真是非常抱歉。眼鏡我們一定會賠的。」說著她拉著名叫小玉的女生一起鞠躬致歉。

信也手忙腳亂地示意不用那麼客氣:「真的沒事,眼鏡我自己去配就好了。」

織田紗奈說:「沒有眼鏡會影響你正常學習和生活,不如現在我就陪你去配的吧。經費我們會出的。」

信也不好意思,趕緊說不用不用。最後在織田紗奈的堅持下,還是答應了。

「等會兒,我去換衣服。」織田紗奈往更衣室方向跑了幾步,回頭wink了一下,「就等一下下哦。」

雙胞胎一下子有種被擊中的感覺,心臟狂跳。

「哥……她該不會喜歡我們吧……」信也呆呆地問。

秀也摸摸弟弟的額頭,「我看你是被迷暈了吧。」

織田紗奈換好制服背著包包出來,「忘記問你們的名字和班級了,你們是雙胞胎吧,好可愛。」

兄弟倆早就被學姐誇得雲里霧裡……自然是如實回答。

「我叫小林秀也,是哥哥。」

「我是弟弟,叫小林信也。」

為了方便學校老師分辨,他們被分不同班級里,哥哥在5班,弟弟在6班。

紗奈似乎是擔心小林信也看不清走在路上有危險,就跟哥哥小林秀也一起把他夾在中間保護起來。

「你們怎麼沒有加入排球社呀?印象里你們好像在社團祭上來問過吧?」雙胞胎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那麼可愛帥氣的一對。

「啊……」沒想到學姐居然記得,信也撓撓頭實話實說,「我沒有那麼擅長運動啦。」

「排球是很有趣,只是……我對足球更感興趣一點。」秀也回答。

「是哦,所以你加入了足球社?小林君踢什麼位置呀?」

「我是前鋒啦。」哥哥略帶自豪的回答。

「這個傢伙覺得前鋒能進球,比較酷一點。」弟弟在旁邊補充。

「哇,聽起來好厲害。我也很喜歡進攻得分的感覺呢。」紗奈看向弟弟,「你呢,所以你放棄了排球社加入了什麼社團啊?」

三個人一邊走一邊輕鬆地聊了起來。

只不過三個人並排走確實是太艱難了點,突然,路上一輛騎行車從背後擦了過去。

走在最外面的小林信也都沒有反應過來,織田紗奈一把護住他,自己卻被划傷了大腿。白嫩的腿上出現一道流血的口子。

「啊……」她吃痛地叫起來。

小林信也有些內疚,拿出乾淨的手帕給學姐。

織田紗奈忙安慰他們說:「沒事的,我們平時運動受傷也很正常。我有隨身帶處理的東西。」說著指了指背上的包包。

織田學姐坐到路邊的椅子上,兄弟倆幫她拿出包里的應急處理包。

織田紗奈然後輕輕撩起裙子,哥哥秀也幫她用碘伏棒擦拭。可是由於傷口比較長,沒法貼創可貼。

「對不起學姐,都怪我不好。」弟弟信也一直給學姐道歉。

「不能怪小林君,都是那個亂騎車的人不好。」織田學姐安慰說。

處理好傷口,三個人走到了眼鏡店,織田學姐很耐心地幫著挑眼鏡款式,配完眼鏡還請兩只可愛的學弟喝了果汁,還提出送他們回家。

第一次和女生有這樣親密體驗的學弟們簡直置身於粉紅泡泡中。

在樓下分別的時候,弟弟信也還是很介意織田的傷口,「學姐,傷口看起來紅紅的,好像發炎了。」

哥哥秀也也覺得要小心點比較好,「這樣吧,家裡有封住傷口的消炎藥。織田學姐請到家裡來處理一下吧,好嗎?」

「這……不用了吧。」學姐婉拒。

雙胞胎知道學姐在擔心什麼,「放心吧,家裡沒有人,平時只有我們兄弟兩個自己住。」

「嗯對的。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很忙,經常去全國各地和海外出差,沒有時間管我們的。」

「嗯……那好吧,謝謝你們了。」學姐同意了。

三個人邊往上走邊聊著天。

「那平時誰照顧你們呀?你們才高一呢。」

「日常起居有保姆來照顧,但她來的時間不多啦。」

「除了做飯之外的家務我們都可以自己做。」

「你們好能幹哦!」

到了屋子里,信也去拿來消毒的棉球又擦了擦傷口。

秀也找出擦傷用的藥膏。

「欸,這個怎麼用呀?」織田問。

「不介意的話請讓我來幫你吧。」秀也回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