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悶騷符修在劍宗當師尊-序

        「你們這些玩劍的都不得好死!!!斷子絕孫!!!!!」這是輪回了第五十次的安依霜在死前的最後一次吶喊。

她每次重生都會生在男女主相遇的下午,一開始安依霜也是一臉我是誰我在哪的表情看著自己變小的手。

然而接下來的四十九次輪回證明了,她就是個結局淒慘的反派。

安依霜大概在第三十二次時直接開始擺爛,不再練劍,而是跑去畫畫符咒,修身養性,多好。

原本是打算好不容易穿書了終於可以四處遊歷一番,然而現實狠狠的甩了個巴掌到安依霜臉上。

只要男女主中死了一個,那這個輪回會再度將所有事情以及人物像搜集資料一樣歸回原位。

但穿書的她就例外了,雖然還是得回到劇情的開頭,但卻能記得上一個輪回發生的事情,甚至能仰賴上帝視角進而知道劇情該怎麽發生。

這是第五十一次輪回了。

「老娘不幹了。」

她將劍直接摔在桌上,旁邊的白蓮花師妹一邊哭唧唧一邊向師尊討要她手里的珍稀藥草。

「依霜,妳小師妹身體不好,妳也不是不知道,」被白蓮花喊做師尊的男人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安依霜,「只不過是幾株藥草,以後再拿回來不就好了!」

「而且妳也快當上峰主了,怎麽就那麽不讓人省心呢?」

「那這個峰主誰愛誰當,跟我安依霜沒有半點關系了。」

由於有了好幾次輪回的學習,她早已把中心全部放在畫符上,打架也絕對不會去沖第一,要不然就只有挨打的份。

給自己貼了個騰空符,她直接從峰頂慢悠悠的晃回外門,安依霜歡快的離開了這個搞差別待遇的破宗門。

一想到接下來是要去男女主所在玄光宗,她就頭疼不已,每個輪回她都成為了男女主的師尊,並且成為了最年輕的峰主。

「行吧,老娘躲著你們兩個賠錢貨還不行嗎。」

賦流雲跟傾舞,這兩個祖宗她是再也不想碰也最好不要見面。

隨便讓他們兩個互相傷害,然後確保不會因為自己沒教他們一星半點所以被當肥羊薅毛。

總而言之,暗中保護就行了。

首先她需要戴上能壓制修為的配飾,要不然遲早被發現已經是元嬰期。

這場選購在安依霜一臉無奈的情況下結束了。

Tbc.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燈籠小月 涼帛
朝不見滿月,夕不見紅塵。陰錯陽差下,一個少年法醫穿越到了隋朝 ...
武俠仙俠
獸仙 歐沙
主角千年重生,竟成了修士們屠戮的荒獸,然而此時的她才了解原來 ...
武俠仙俠
仙魂•寒寧 慕容紫煙
「為什麼?我愛他,為什麼不能和他在一起?天界的千年不變我早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