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BTI狼人殺

作者
梅伊貓物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0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0

內容簡介

閱讀前的重要提醒:

1:本作品是從作者已經創出的「既有角色」中,再根據人格類型分組抽籤後,再投放到這個遊戲裡面的,所以如果覺得各個人格類型的角色表現跟自己不像「純屬正常現象」,請不要把自己帶入進去,每個角色都是有自己的獨立經驗及性格的,不可能完全符合所有的刻板印象。

2:本作品含有部分獵奇、處刑、黑暗、角色死亡等劇情內容,不喜者慎入。

3:原作世界觀就已經含有部分奇幻魔法要素,登場人物都不是完全的人類,因此可以做出一些人類做不到的事情也很正常,不用太驚訝。

4:CP向除了角色故事背景中有提到的,其餘要組隨意,不要因此產生爭執或吵架就好。

5:登場角色全員都是女性。

6:蛤?你想知道作者的mbti?問就是SDVX。

最新章回

第二夜:實戰演練

公開 2024-02-23 11:57

圖書館的位置是在二樓的西北方,所以我並沒有馬上走下樓梯,而是先順著走廊一路走到北邊的樓梯。

三樓的走廊上沒有任何的時鐘,完全沒有辦法確認時間,一樓的大廳雖然有時鐘,不過從這個角度往下看,是完全看不到時鐘的。

我走到走廊快要接近盡頭的地方,順便看了一下這邊的房間分別住了誰:ESTP、ENT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加油
2024-04-10 04: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4-02-08 17: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