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中魚兒

作者
染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72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5
累積人氣 36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有分人界,與妖界。人類有靈力,妖精有法力。而人界第一帝國——雲朝帝國的太子,蘇奕辰,一天在花園因調皮搗蛋被師傅追趕,遇上了錦鯉精少女——夏夢語的幫助,在這人妖大戰一觸即發的年代,他們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要如何改變世界,使人、妖和平相處?
「所謂的幸福,不是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也不是擁有萬貫家財,而是你所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在你身邊,陪著你度過各種難關罷了。」——蘇奕辰
「我只願下輩子重生為平凡人,不要有權力爭鬥,只有愛我的親人及朋友,過著恬淡的幸福日子,就足夠了。」——夏夢語

最新章回

10.戀愛了

公開 2024-04-27 21:08

「蘇奕辰、夏夢語,對上魏寧、陳媤芸,請上台!」擔任值日生的同學大聲宣佈,四個身影緩緩走上台。
其中兩個身影,陽光灑落在他們絕美的側顏上,女生顯得仙氣飄飄,男生顯得陽光帥氣,好看得令在場的學生們不由得屏住呼吸。沒錯,正是我們的蘇奕辰和夏夢語。
他們要面對的,是眼前的兩個少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加油
2024-02-22 03: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如果劇情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儘管說~因為我想讓這本書變得更好!(>^ω^<)
2024-02-24 16: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