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夜下的向日葵

作者
多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71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夏穆瑋在寫一「本」情書,如果有機會放到書店販售,愛逛書店的戚葉一定會看到,從書裡能看到屬於她的愛情故事,怎麼想都覺得浪漫,但事情的真相是他沒有她的聯繫方式,只能被動等待命運的紅線將他們牽在一起。
 


不過事情的發展是誰都沒有預料到的,在頒獎典禮上他遇見了戚葉,她參加了同一個比賽,甚至拿到比她更高的名次。浪漫的是他們連想法都一樣,書裡的主角都是對方。


 


但他寫書是為了向她告白,而她是為了遺忘他。


 


戚葉見到他時神色奇怪,而且裝作不認識他,直到看完她的書才發現男主角是自己。雙向奔赴真的太幸運了,當夏穆瑋準備和她談一場戀愛時,才發現情敵竟然是自己!


 


戚葉愛的是十五歲少年的自己、


書裡那個可以滿足戚葉的自己、


甚至是千年前那個失約的自己、


唯獨不喜歡現在就站在她面前的本人。


 


夏穆瑋的心情很複雜,這樣四捨五入可以算是被她喜歡嗎?


其他兩個階段的自己就算了,但絕對不能被書裡那個以他為原型的替身比下去,他決定改寫戚葉手中的劇情,給她超乎想像的浪漫。


……


戚葉在寫一「本」回憶錄,她想要總結自己的青春,於是她借用暗戀對象的名字和人設,來彌補青春裡那些年的遺憾,畢竟他從來不看書,應該是很安全不會被發現才對。


但她沒有想到自己馬上就被打臉了,在頒獎典禮上她遇見了夏穆瑋,他不是不看書的嗎?怎麼會得了獎還站在她旁邊,被迫成為她第一個忠實粉絲,把她的書背得滾瓜爛熟,真的是大型的社死現場。


而且他對自己筆下的男主角很不滿,總是把她的劇情東改西改,不斷像壞皇后問逼魔鏡一樣:所以我贏過他了嗎?


然後偷偷趁她不注意加了很多吻戲,把她的結局改編成他的結局搬到舞台劇上,上演給觀眾看。


 


不過他會彌補十五歲時錯過的遺憾、


把書裡那些用文字描寫的禮物復刻送到她的面前、


幫千年來都失約的他守住約定、


其實現在的他比任何時候的他更浪漫,


但是她還是不想承認,因為每次傷害自己的就是他。


 


戚葉的心情很複雜,這樣四捨五入可以算是喜歡他嗎?


都怪十五歲的他和千年前的他,


讓她不敢相信眼前的夏穆瑋對自己是認真的。


 


不過她可以看他準備的結局,是不是能夠超乎她想像的浪漫。那麼她會心甘情願的認輸,和他談一場比想像更美好的戀愛。

最新章回

琴房

公開 2024-01-01 10:38

男孩手裡捏著半張紙,跨過一條馬路,來到了學校。
和白天的氛圍不同,夜晚的學校在昏黃路燈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神祕,這時一陣鋼琴聲傳來,隨著他的腳步越來越靠近,琴聲更明顯,就像隱形的路標把他帶到了學校後面的琴房。

「應該就是這裡了,原來我們學校真的有這個地方啊。」男孩看著在黑暗中,散發昏黃燈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遺憾巷弄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