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

      「嘿!Girl~」「在這一道牆後~我將頭髮勾到你的耳後~那一句話,我沒勇氣說出口~」

      「只要有你在身後,我就能勇敢向前走」

      舞台上整齊劃一的動作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台下的粉絲讓他們唱歌更有動力,想展現出更加帥氣的模樣。

      「歐巴!撒浪嘿~」、「O.N.!O.N.!NO.1」台下不單只是尖叫聲,伴随而來的應援,讓台上的五人再次相信自己真的站在舞臺上,粉絲的目光又是如此的真切。

      經過一連串的表演後,終於來到人氣投票環節,出道兩年的O.N.再次拿下本週排行的冠軍!隊長南錫穩穩地從主持人手中接過獎盃,鏗鏘有力的說著感謝的話,粉絲似乎比他們更加雀躍,此時耳邊再度響起熟悉的旋律,不斷灑落的彩帶讓眾人陶醉於其中。

      音源一推出就擁有極高傳唱度的新曲《嘿!》,在旻載溫柔卻極具爆發力的高音之下將氣氛帶上了高潮,尖叫聲和應援聲此起彼落,直到忙內泰永用輕柔而細膩的嗓音唱出最後一句歌詞,為本次打歌舞臺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回到後臺休息室,南錫才剛將獎盃遞給經紀人哥,一台攝影機便出現在眼前。

      「登愣!請問隊長大人對這次回歸拿下的第一個一位有什麼感想嗎?」忙內泰永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

      「首先,一定要感謝我們的粉絲!因為知道你們在等待,讓我們迫不急待再次站上舞台,最感動的是收到了非常多粉絲的愛和應援,真的非常感謝!」隊長南錫不愧對自己的身分,用著最沉穩的態度應對著。

      「允鎮哥來得剛好!有沒有想對我們親愛的粉絲說些什麼呢?」南錫話才剛說完,泰永馬上將鏡頭轉向剛坐下休息的二哥允鎮,沒多想的直接丟出一個問題。

      「啊~果然還是要謝謝我們的粉絲,這次回歸應該沒有讓你們失望吧!O.N.會繼續努力帶來完美的舞台,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們哦!」允鎮用著自己獨有的醉嗓說道,散發出一如既往的慵懶感。

      「哇!哥真的是太帥啦~說得一點都沒錯!」不知何時,旻載已經晃進鏡頭中,擦著汗水的同時還不忘在一旁搭話。

      「哦哦~那就歡迎我們的旻載哥,哥也來說幾句話吧!」

      「我們親愛的粉絲們,最近過得好嗎?我可是非常想念大家呀~」旻載對著鏡頭揮揮手後笑著說道:「等了好久,終於可以讓大家聽聽這首歌了。」

      「哥,你這次不是還參與了編舞嗎?快說說這次的killing   part!」年紀只比旻載小了兩個月的江承漢,突然冒出來興奮地問道,兩人在O.N.中一個是大團寵,另一個可是團欺擔當。

      「啊~這次真的非常榮幸!自己的編舞能被採用,聽到這次......」一提到舞蹈,旻載的眼中亮了亮,和承漢討論了起來,講到泰永獨舞的部分,隊長南錫和二哥允鎮一起加入討論。

      眼見哥哥們越討論越嗨,泰永連忙用著宏亮的聲音開口,正式結束這次的採訪:「以上是O.N.   TV!我們下次見~」

         

      等到攝影機被放下,確認周圍沒有其他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後,O.N.一行人終於放鬆地坐在休息室中,換下打歌服後一行人又趕往另一家電視台,宣傳活動可以說是一波接著一波,從沒間斷過,儘管累人卻讓O.N.的成員感受到是分甜蜜的負擔。

         

         

      「哇~這不是O.N.的新歌嗎?終於等到歐巴們回歸了!」咖啡廳裡的音樂剛響起,各自滑著手機的女高中生們突然一陣興奮,站在吧台前聊了起來。

      「旻載歐巴的高音真的超有魅力啊啊啊啊!每次唱現場都穩到不行。」

      「允鎮歐巴果然是天才作曲家,這次的旋律超好聽,聽說這次的詞也是歐爸寫的,怎麼這麼有才華啊~」

      在吧檯裝著蛋糕的李娜沒有任何表情,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在聽到朴允鎮的名字後不再感到難受,就像是聽見了一個老朋友的名字,有些懷念卻也僅只於此。半晌,李娜將飲料和蛋糕放到取餐區,淡淡地對著女孩們開口:「你們的餐點好囉。」

      「謝謝。」女高中生們一一接過餐點,直到推開大門時都還在熱烈地討論,望著他們走遠的背影,還能看見她們那青春蓬勃的活力。

      李娜收回視線,靜靜地清洗著飲料桶,耳邊響起的是O.N.新專的另一首歌《妳在哪?》,溫和的旋律流淌在咖啡廳,比起主打曲更能觸動到李娜,朴允鎮用獨特的醉嗓唱著一字一句,每一下都敲在李娜的心上,就好像以前他總會用這樣的嗓音,在她的耳邊呢喃,只對著她說。

      李娜轉身離開櫃台,收拾著用過餐的桌子,一天又來到了盡頭,還有些時間才能準備打烊,李娜將手機放在收銀檯下方滑著,看著O.N.官方剛更新的社群,字裡行間都是對粉絲們滿滿的感謝,手指不知不覺中撫過在照片右上角的朴允鎮,接著沒有留戀地將螢幕關掉,李娜閉上眼再深吸一口氣後睜開,拋開思緒將注意力擺回工作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2018作品】有人說,萍水相逢的那個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
都會愛情
哥哥,戀人(完) 微醺的梦
【2015年修改版】第一部 實體書已下架第二、三部實體書因繪 ...
都會愛情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出版訊息】☆《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於2022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