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
沈疑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徐沐傾,29歲,一位快奔三的女人,她白手起家,事成後卻丟給弟弟,做一個幕後人。
她曾被傷害一次又一次,傷痕未好卻又增添新傷,曾經的她,活在地獄中,水生火熱。
她偏執,瘋狂,時而瘋癲時而正常,她曾快樂,可她也曾活在絕望與痛苦中。
她捨得放下所有人事物,唯獨放不下他和她因最愛的興趣所產下的圖畫。


江慕言,29歲,一位快奔三的男人,他與她認識近15年,江家掌權人,白、黑道的第一把手。
他陪她將近15年,他知道她所有一切,也知道她的痛苦,但他束手無策,只能默默陪伴。
他演了15年的花花公子,也願意為了她演她的手下4年,他會為了她,連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
他愛了她13年,他只敢默默潛藏在內心,他不敢想她知道後,他們會變成何種關係。


好幾年的相識相伴,她的心早已偷偷的往他靠近,他察覺到了,也抓住了這個機會。
可她的愛,深沉,沉重,瘋狂,她深知自己如此,不敢將內心完全交付,而他選擇包容。
她曾因對她而言痛苦的童年和失敗的戀情,好幾次差一點離開世界,他默默傾聽她的心聲。
她被傷害太多次,她不敢再賭,而他,用最深沉最溫暖的感情慢慢等待她、陪伴她。


----------------

她始終不明白,她這麼一個自卑,不自信,偶爾又像個男生的她,怎麼可能受人喜愛,更何況,從某個時刻開始,她就感覺到自己早就不被愛著,自己只是個責任,她也不願胡思亂想,可她辦不到。
她也想不透,他是怎麼看透她裝出來的無數個「她」和「他」,她習慣隱藏所有,卻會把微笑給予他人,但他總是能看透她的微笑,卻又刻意不點出來。
她曾嘗試自己療癒自己,可她發現,她越是治癒她自己,現實就會給她一個更嚴重的絕望和傷害,所以她放棄了,直至她終於有能力離開那個地方,才願意去看那所謂的心理諮商。
她也想讓自己快樂,可她每次只要察覺到自己又「發作」後,無力感和痛苦就越發嚴重,這是在認識他之前就有的,他對於她而言就像一個奇蹟,她漸漸不自覺的依賴他,而他甘之如飴。

----------------

--------沉悶的分隔線---------
嗨,各位,其實這本書不算是新書。
因為她來自......真人真事改編,可以算是改蠻多的。
我不知道大家對劇情會不會感到悲傷,可是就我自己而言,我是覺得悲傷的。(悲傷的部份我不會改太多,盡可能的照原本的樣子寫進去。)
我有得到她的同意,才開了這本書。(算吧?)
也許對她而言,她所經歷的事情無法被治癒,但我希望,她最後的結局也能跟這本書的結局一樣,是我所祝福給她的幸福結局。
我們也認識很久了,但我沒敢告訴她這本書的名子,只敢問她,如果我用她的事情寫一本書,她會同意嗎?她同意了,並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她不知道我有寫小說,還叮囑我要給她好結局......。
我如她所願,不過,我把自己也寫成了自己希望成為的人,陪在「她」身邊......。

我有思考,要不要寫18+劇情,不過,可能會以番外的方式寫,放在po18,應該是會收費,免費就不一定了,至於清水番外就跟「快穿」那本一樣,一篇免費,一篇內容一樣收費,自由打賞吧!
(其實遠本想當作18+本寫,但後來想想覺得劇情>18+,還是以番外方式寫18+比較好#)

2023.12.21   公開本書。

最新章回

前言?

公開 2023-12-22 21:07

雖然書的簡介那邊就有小小的前言了
不過我就是要說出來(?)
這本書其實準備超久
為什麼?
因為我一直旁敲側擊,跟她打聽她的事情#(超壞的人
從她口中打聽到什麼程度?
哦,就是幼稚園的程度##
不過幼稚園再往前一點點的事她就不記得了,可惜(這人絕對被打
不過嘛,這樣就夠了
雖然前面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