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燈塔

作者
傾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慕語姝和慕語媛這對雙胞胎姐妹在父母離婚之後便跟著爸爸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而姐姐則被媽媽帶走了,本以為她們的人生不會再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但是奈何老天爺不願意。
    被媽媽利用導致負債、被追著討債,爸爸和爺爺奶奶的冷嘲熱諷,親戚的見死不救,一樁樁一件件的事情不斷地朝語姝和語媛襲來、不斷地打擊她們早已滿是傷痕、殘破不堪的心靈。
    最終,兩人終於承受不了而選擇要了結生命時,一束光照亮了她們的黑暗的內心世界,兩個男人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彷彿像是燈塔一般為她們照亮了人生的另一條道路,用愛把她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此篇故事是根據作者的家庭親身經歷改變而成,絕不存在抄襲,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24-03-25 22:41

十二月的晚上,正是冬天裡天氣最冷的時候,尤其是海邊,伴隨著低溫的海風微微地吹著,讓附近人們不禁拉緊身上保暖的外套快步的走向自己的家。

一邊的懸崖邊上站著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年輕的女性,兩個人牽著彼此的手,看著平靜的海面,臉上面無表情地不知道在想什麼,但是仔細一看,兩個女生的臉上卻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什麼時後會開坑
2023-12-11 19: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